文章吧手机版
给自己松松“绑”,你的一切都会变好
日期:2018-07-08 11:42:3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之所以活的累,很多时候是因为给自压力太大了。

  生活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天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告诉自已,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努力

给自己松松“绑”,你的一切都会变好

  01

  只要我们肯做出改变事情也会跟着变

  曾看过关于一个女孩成长中的故事,那是在她中学时候,那时的她很胖,常常是同学眼中的胖子,平时跟她玩的同学也是比较少,有时班里那些调皮的男孩见她总嬉笑

  着嘲讽她:“死胖子”.为此她很苦恼

  于是她去上山请教大师,问到:“怎么样才能漂亮,不被别人嘲讽。”

  大师笑笑说,你只需按照我说的做,你就会实现愿望。她好奇地望着大师,你快告诉我吧。

  大师说:“从明天开始,你每天都到山上的那个井里来打水,中间不能间断,一个月之后,你再来找我,我会告诉你答案

  于是,女孩从第二天开始,按大师说的每天都会去山上打水,中间也曾未间断。

  一个月后,她带着迫切的心情上山去找大师寻答案,她与大师说,我按照您说的,都做到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答案了吧!

  大师笑笑指着旁边的一口水缸说:“你去那口水缸里照照自已先。”看着平静水面里的自己,她惊呆了,这是自已吗?她瘦了,也变漂亮了!她兴奋地向大师连连点头答谢!

  有些时候,有些可能伴随自已的困难,当我们解决不了的时候,不要浮躁,不要迷茫,静下心来,去留意,去观察,其实答案就在生活中.只是需要去做,去坚持.

  02

  慢节奏的生活并不一定是在倒退

  互联网迅速发展下的时代里,每个人每天似乎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偶尔的与朋友聊天,也都有意无意的在说:“没时间”。是在迎合当时场面,还是迎合自已心里。

  答案了然于自已心里。

  其实,时间是自已的,合理按排分配,也照样可以过的悠然惬意,何来那么多‘形式主意’大可不必。你的生活是你自已的,与旁人无关。

  闲暇之余,给心灵一片静土,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一个风景优美地方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的风景,让所有烦恼淡化,重新整理凌乱思绪,你可以肆意朝着远方呐喊,

  将心中的压力等都喊出来,让心情怅然的放松

  03

  “松绑”的生活,不是破罐子破摔,它是给我们心灵释放多一点空间,好让我们能游刃有余的面对下一个考验的时候,不那么无助

  让我们能清醒的知道自已到底要什么,做什么。

  你不逼自已,生活就不会逼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自己松松“绑”,你的一切都会变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