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地下铁碰着他,好比心中爱神进入梦
日期:2018-06-20 18:31:49 作者:小助理 阅读:

地下铁碰着他,好比心中爱神进入梦

  亲爱的Hugo和阿智:

  你们好,我也可以算得上是一名老低迷吧,从小学就知道你们的节目,一直到现在都在断断续续地听节目。很开心从小就听到你们的笑声感谢Hugo和智哥的笑声陪伴我长大。

  其他我就不说太多了,直奔主题希望你们能帮忙提意见

  ❶

  2015年底我跟Z在地铁口中两人相碰撞认识的。当时他问我拿了微信,加了微信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不是经常联系的那种,而且都是他主动联系我,偶尔会说说他的事业,旅行的时候也会跟我分享。但他时常来无踪去无影,就这样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这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关系一直维持到2016中,他开始对我越来越上心,找我聊天也越来越频繁,就是从这里了解到我们的爱好一致,包括非常喜欢科幻大片,很自然的他邀请我一起看电影,那时候我们依然当是朋友间的约会。

  第一次约会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即使很晚他也会接送我回家。久而久之,我们就经常一起看电影。

  ❷

  我是一名销售人员,所以经常要应酬,他每次都会关心我在哪应酬。

  有几次我喝了很多酒,等我准备打车回家时他都会出现。第一次是觉得好巧,但接二连三的都出现来接送我回家那就不是巧合了。

  但我们之间一直都是朋友相处,对我很照顾但没碰过我。

  ❸

  17年八月一起看电影,坐在一个空调风口位置,他突然帮我搓手。看完电影后带我去了白云山一起看日出。日出没看到倒是给了一个惊吓——他向我表白并强吻了我。

  但后来我很不开心,因为他送我回家后,一个多月都互相没有联系。直到九月下旬他又出现主动找我了,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后来他邀请我一起去旅行。

  第一天在迪拜转机时因为天气出现了问题,当晚不能飞,并且机场酒店都满人了,只剩下一个房间。他跟前台说一个房间就可以了,但我说两个。

  外国人特别热情,以为我们是情侣吵架了,说了句:中国有句俗话床头打架床尾和,你们还要不要房间?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要”就住在一起了。

  ❹

  从那天晚上后我们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一直到18年年初,我们的感情都如糖似蜜的,直到春节过完年回来我们的感情一下子变的冷淡了很多。

  今年4月份开始我们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他天天以忙为由,见面两三个小时就走了,哪怕抽一天时间陪我吃饭看电影都不行

  我问他是不是有别人了,他说我胡思乱想。但他有时候连微信都懒得回复感觉离我越来越远,甚至觉得他开始冷落我了。

  然后就是越来越多的争吵,到了5月份我终究没有忍住,提出了分手

  ❺

  后来我们约在一个咖啡馆见面,一坐就是两个小时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对视着。后来等了许久,我说我们分手吧!他一字不提就强吻了我,还说还要分手嘛?说一次吻一次。后来我就打了他一巴掌后就走了,他抱住我说:不要分手好不好,我错了,我会改。

  我选择原谅结果到了六月初,又开始说忙了。有时候晚上打了n次电话他依然没接,第二天还打电话凶我,质问我到底找他什么事。

  那嘴脸、那语气,让我难过至今。后来我们就开始在微信上用文字争吵,冷战至今。

  你们觉得我这段感情还能继续下去吗?其实我想分手了,4月至今我几乎都没有好好过,都是难过伤心。可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爱他,不舍得放手,你们觉得我还要继续跟他在一起吗?

  分手还是……求帮分析……

  From:芝芝

  「芝芝应该怎么做?」

  「z对这段感情的态度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地下铁碰着他,好比心中爱神进入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