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合集 | “小组”类文章汇总
日期:2018-06-15 08:02:42 作者:aquila005 阅读:

合集 | “小组”类文章汇总

  微信号:生命之光读书汇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免费订阅』

编者按

  “生命之光读书汇”三周岁了!

  2015年6月15日,生命之光读书汇推送了第一篇图文信息,到今天整好三周年了,三年我们一共推送了643篇图文信息,也结识了不少新老朋友。如果你有精彩的书摘、个人的读书心得或是小组活动经验分享等等都可以通过文末邮箱向我们投稿。(进入“生命之光读书汇”,点击底部左侧“历史信息”,进入页面后顶部有搜索栏可以按关键字搜索往期内容。)这一期是小组类文章合集。吴兰玉在《小组动力》中这样描写教会中的小组,“教会小组是指教会里一小撮的基督徒,①大约七人至十二人,决心顺服主的命令作主的门徒;②一起追求属灵知识生活的长进,过彼此相爱的生活;③因此定期的聚集在一起,地点可以在家里、工厂办公室教室、茶室、教堂场所;④有固定系统资料,以基督中心,以圣经基础;⑤分享主恩,分担重担,彼此代祷,一同在灵里学习,一齐侍奉,同心传扬福音。”

  我们精选了与小组带来、讨论、研经及祷告等相关文章三十多篇,制作了一份合集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想看到更多小组建造方面的内容,可以参考微信公众号“OC橄榄社区”的“团队建造50招”栏目。愿你在小组中生命得以健康成长

“生命之光读书汇”小组类文章合集团契的真义小组中的灵命塑造群体之中寻求神的引导怎样参加集体的圣经学习怎样准备小组查经?怎样带领小组讨论?如何评估小组讨论怎样开始专题查经

  如何带领一个好的讨论指导讨论的10条规则增进小组讨论的5种方法 讨论前先速写你的想法如何在讨论中回应别人的发言读书会中如何有效参与讨论?怎样设计查经问题?在小组讨论中提出好问题 如何预备读书会的讨论问题 学习使用代祷卡如何在小组中操练对话式祷告查经小组如何开展读书会活动?

  如何研读您的圣经怎样观察经文研读圣经时,怎么写观察笔记 关于解经的26个建议当你解释圣经的时候,你会期盼圣灵为你做什么?活用圣经的12个原则应用经文的SMART原则实践你在阅读中所领受的为何及如何存记神的话语?怎样化经文为祷文

  研读圣经的有用工具

  帮助你研读圣经的5本书

  如何选择及使用圣经注释书?

  来源:微信订阅号“生命之光读书汇”整理编发。

  充满活力的读书会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微信号:生命之光读书汇

  联系邮件:3599050@qq.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合集 | “小组”类文章汇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