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小三的一封信:感谢你曾经的赶尽杀绝!
日期:2018-06-14 21:15:48 作者:黄月 阅读:

致小三的一封信:感谢你曾经的赶尽杀绝!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金贵晟《虹之间》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这是一个经历过失婚姻女人写下的一段话,她在婚姻中被伤害遍体鳞伤,最终,她勇敢决定去开启新的美好生活,大家一起来听一下她的心声吧:

  或许现在,你终于和我曾经老公在一起了,我们相爱十年,你们认识三年。

  你说我输了,我说,我只是懒得去争了。

  三年的时间里,不知你有没有发现,他在你和我之间徘徊犹豫,迟迟下不了决心,这足以证明: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

  他一边安抚你,一边与我周旋,恰恰说明了,他最爱的其实是自己贪心懦弱,为了新欢抛弃旧爱,你还觉得他有情有义?

  你年轻美丽,口口声声向我宣扬你们的爱情,可是婚姻从来不是“爱情”两个字就能解决的,难道曾经的我们没有爱情吗?

  它会让你变得疲惫,它会让你变得沧桑,它会让你发现这个男人有多无能,我希望将来的你不要变成现在的我。当然,也许现在沉浸在爱情中的你根本就不在乎。

  或许现在你开心的告诉大家,你找到了最爱的人,或许现在你还因为他的离婚沾沾自喜。但我还是衷心的希望你能擦亮双眼,因为他的不果断已经伤害了我,但这却被你认为是有责任表现。都说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负,别让我的悲剧在你身上上演。

  也许现在你以为自己是他心口的“朱砂痣”,但几年后,你就会变成无所谓的“蚊子血”。当你成为妻子这个角色时候,你就会明白,被外人插足婚姻有多么的可恨

  曾经,我以为没了这场婚姻,我会痛苦,但真的结束了才发现,自己心里轻松了很多。

  我不用每天早起为他做饭,不用在周末定期去伺候他的爸妈,不用每次花钱都被说“浪费”,不用忙里忙外却还换来男人的白眼

  有时候,我很感谢你,幸亏你出现的早,让我可以提前看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可以在我还尚未老去的时候及时脱离苦海

  徐志摩曾说过:“女人除了靠自己成全自己,更多的还是渣男和生活的磨砺。”

  好的婚姻能让你幸福,不好的婚姻会让你成长,或许不经历这一切,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也可以生活的如此快乐,自己也可以在事业中干出一番天地

  曾有很多人问过我,恨他们吗?也许最初的时候,是恨的。但现在回首看看那段时光,更多的是庆幸和感慨,没有谁离不开谁。

  一转身就是两个世界了,现在的他们,已经不配让我恨了。我要开启更美好的生活,或许伤疤很丑,但我要感谢它让我坚强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你会遇见谁,早就命中注定了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小三的一封信:感谢你曾经的赶尽杀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