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根据自己的五官,做好适当的搭配比例很重要| 魅力打分
日期:2018-06-13 16:30:55 作者:Jan 阅读:

根据自己的五官,做好适当的搭配比例很重要| 魅力打分

  2018年6月13日

  ›» ID «‹

  酒窝少女@上海

  身高›»168cm / 体重›» 58kg

  ›» 朋友印象 «‹

  大美人 值得信任 仙气飘飘

  第一张照片可能有一定的滤镜或PS,但保留了很多皮肤细节,让人的状态看起来还挺真实,这样的妆容算是直男最可以接受程度典型瓜子脸,眼睛鼻子都挺精致的,可能不足地方时脸型会略过长。

  第二张照片,长瓜子脸的特点在这张就暴露得非常明显了。当然,在这样的灯光照相,皮肤出来的效果肯定不好,但这是灯光环境原因。只是脸型在这样的角度下显得过长,加上搭配了紧身的短裙和长靴,虽然展示了身高腿长的优点,但同时的,也让头显得有点大了。建议还是尽量以舒服穿着为主,比如长裙,比如有一定飘逸感的外套,这样从头到身的视觉协调

  第三张照片,依然是同样的问题,也是你觉得这样的角度,会显得下巴更尖,但确实把脸长的缺点也暴露了。除了衣服的建议,其实可以把黑长直变成大波浪卷,或者像热血街舞团里的苏恋雅分层次来留黑长直(韩国女星克拉拉在电影情圣里也试过这发型),这样都能修饰脸型。

  朋友圈建设不错,虽然不是说特别独特有趣的那种,但对生活展现都有自己的角度,特别是做曲奇的这几张照片,明显要比前面的两张要好。喂小区流浪猫这一张,也是爱心满满,让男生觉得很有好感吧。综合而言,你展示温暖的这一面,都很打动人,反而第二张的这种很猫的照片,反而不够自然

  魅力评级:C+

  (单颜值没有达到这等级,朋友圈温暖的这一面加了分)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5/ 母亲特质7/ 女汉子特质4

  延伸阅读

  ▼想知道朋友圈的文案最忌讳哪个?

  后台回复关键词“忌讳”,查看相关文章

  我硬件都挺不错了,是什么让我离女神还差一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根据自己的五官,做好适当的搭配比例很重要| 魅力打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