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霍思燕:余生,一定要嫁给爱情。
日期:2018-06-10 22:17:53 作者:蓝小萍 </span> 来源:微杂志 阅读:

霍思燕:余生,一定要嫁给爱情。

  最近,霍思燕和杜江又公开撒狗粮。前两天两人十指紧扣现身北京机场,36岁的霍思燕美的像18岁少女,两人相视一笑,更是甜到爆炸

  霍思燕杜江合体的超话题经常霸占微博热搜榜,结婚这么多年,每次出场两人还是十指紧扣的标准姿势,几乎走到哪儿亲到哪儿,也从来不吝于在儿子面前秀恩爱甜蜜的像热恋期一样

  曾经不被看好的这段爱情,如今让霍思燕变成了真正的人生赢家老公宠她,儿子宠她,事业家庭双丰收,这是多少女生羡慕的人生

  01

  无论是去年热播的《爸爸去哪儿》还是之前的《爸爸回来了》,杜江在节目完美示范了如何宠妻。

  《爸爸去哪儿》中“妈妈特辑”那一期,村长李锐让妈妈们奖励爸爸和宝贝,霍思燕果断给杜江一个亲亲,忽略怀里抱着的儿子,嗯哼就看着爸妈自己面前秀恩爱。

  霍思燕和嗯哼被分配做煤球的任务,杜江放心不下妻子,在其他爸爸们休息聊天的时候,自己跑去看霍思燕,一见到杜江,霍思燕秒变小公主委屈巴巴的喊老公,杜江主动承担起霍思燕的任务,霍思燕直夸自己老公太帅了。

  在大家都做完任务,回去午休的时候,杜江让霍思燕和嗯哼去休息,自己又默默帮霍思燕擦鞋子。到了游戏环节的时候,两人比赛获胜后更是兴奋的拥吻,完全忘记了自家儿子,嗯哼只能默默举个水瓶在旁边喝水。

  杜江的微信朋友圈背景图也是与霍思燕的拥吻照,微信头像更是与霍思燕米老鼠情侣头像,在他眼里爱孩子,更爱老婆,导致嗯哼从一出生就担任了“第三者”的角色

  爱你,在他眼里你一直都是需要被人照顾的小公主。张宇在《火星情报局》里说过一段话:“如果一个女孩子还是维持原来的任性霸道、不讲理,那么久表示她遇到了一个好男人。如果她变得越来越成熟,那就表示她遇到了一个坏男人。”

  霍思燕有一次在采访中说:“我和杜江在一起后学会了细心、体贴调皮,我以前也不觉得自己调皮,是他激发了我。”

  爱情最好的状态是你遇到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改变面目全非

  02

  感情这种东西,哪能用一个“命”字衡量,在遇到杜江之前,霍思燕也有过一段长达4年的感情生活,当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差点就嫁入豪门,只是怎么也过不了男方家长那关,霍思燕心灰意冷,主动提出了分手

  她说:每一个女人都有这么一个阶段关于爱情,认不清自己。

  遇到杜江之后,霍思燕说:“我能和杜江结婚,就像瞬间被天上掉下的什么饼砸到了,生活就像换了一种模式。”她喜欢撒娇,他就宠着,就连霍思燕的助理都夸杜江:“杜老师真是个好丈夫雾霾天陪着一起拍戏,拍大夜戏的时候还过来送汤,凌晨两点多,在郊区……”

  在爱情这条路上,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只有刚好遇到,那个人就是你,余生都是你。

  在最近热播的《妈妈是超人》中有一期,杜江在赶飞机的空挡时间回家探望老婆。一进家门,不顾奔上来的儿子,而是先跟霍思燕索要一个抱抱。

  问霍思燕带娃有没有信心的时候,霍思燕表示自己十分有信心,杜江却说自己没信心,怕自己老婆带孩子太累了,措不及防的又撒一波狗粮。

  当着嗯哼的面也直言:我其实不是回来看你的,我是主要想看看你妈的。就连工作人员问,出差这么久,想不想儿子时,杜江也是不按套路出牌称其实比较想老婆。

  呆了不到半个小时,杜江要离开去工作了,霍思燕拿着新买的帽子给杜江,在电梯口拥吻说拜拜,霍思燕的脸上流露出少女的娇羞和甜蜜,或许,这就是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

  从公布恋情到结婚生子,杜江从来都是宠着霍思燕,霍思燕去北京接戏,每天早上5点开工,不想离开杜江,杜江就不接任何工作进组全程陪伴,一陪就是90天。

  凌晨1点霍思燕工作结束回到家,杜江就等到1点,再给老婆盛一碗最爱吃的银耳莲子汤。他说自己最骄傲一生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杜江,一个是霍思燕老公。

  你看,爱情从来不只是风花雪月,而是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之后更爱你。

推荐一个看电影公众号

  每晚十点,在线大片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霍思燕:余生,一定要嫁给爱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