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嫁这种男人真的很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啊!
日期:2018-06-08 13:15:08 作者:小瘦 </span> & 阅读:

嫁这种男人真的很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啊!

  文/郑小瘦

  图/贾静雯

  1

  最近热播的《妈妈超人》让贾静雯又火了一把。

  如果没有专门百度一下,都不知道贾静雯有四十多岁了,节目中的她一脸幸福,俨然就是少女模样人人都羡慕她拥有一对可爱孩子和那个宠她上天的老公

  一个越活越少女的女人背后,必定有个爱她的老公,一个在乎妻子男人,必定时刻把她摆在心中第一。

  而贾静雯的老公修杰楷的宠妻细节在节目里频频获赞。

  比如一家人去露营地,坐在摇椅上玩,修杰楷突然注意到贾静雯坐着的那一边有阳光晒到,于是贴心地和她换了位置

  中午吃饭的时候,贾静雯还怀抱着Bo妞哄她,修杰楷打开饭盒没有立马吃饭,而是盛了一口喂老婆,他说,怕老婆饿了。

  不仅如此,在家的时候也是修杰楷主动承担做饭的任务,替老婆分担家务,各种小细节都能看到他对妻子无微不至照顾

  不由得感叹,这才是嫁给爱情样子。爱上一朵花就陪她去绽放,爱上一个人就伴着她成长

  这才是顾家的男人。看到你在带孩子,会自觉给你搭把手,怕你晒着累着了,主动给你当太阳帮你减轻负担,既是好老公又是好爸爸,这样组成的家不甜也难啊!

  2

  一个真正顾家的男人,在一段婚姻里,无论何时都会把家摆在心中第一,根本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在知乎上看过一个很温馨故事

  作者父亲,每天中午只有两个小时休息时间,但在夏天,即使上班的地方空调,他也要顶着烈日,踩二十分钟自行车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然而父亲总是显得特兴奋,来不及擦汗,就要抱抱妻子,还有年龄尚小的作者,虽然每次都会被妻子和孩子嫌弃。

  在家待上一小时后,父亲就继续踩着那辆破单车,顶着太阳回单位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我表哥

  我表哥,和她老婆俩都是吃货,所以走到了一起。结婚后,但凡有朋友同事给表哥什么好吃的,他都第一时间带回去给老婆孩子。

  吃固然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但有什么还能比老婆孩子更重要的呢?所以,他瞬间觉得食物索然无味,因为,还是一家人一起吃,才开心呀!

  嫁给顾家的男人,你俩光是构筑自己的爱巢,忙活各种家事就忙不过来了,哪还有心思想其他歪理呢?

  相反,只有不把你当回事的男人才会朝秦暮楚,结了婚就做甩手掌柜,对这个家不管不顾了,但一到责怪他的时候却有借口说我挣钱还不是照顾家?

  家是要用爱和温暖来维护的,如果一个男人只挣钱却对这个家没有爱和温暖,那还要男人干嘛?

  一段婚姻里,如果只留下妻子一个人为家庭默默奋斗,那就称不上是完整的家了。

  我的一个大学舍友也曾向我吐槽过她家老公,说他“没有心”,在家懒得帮分担家务事就算了, 偶尔和亲朋好友一起吃饭也只顾自己,从来不会给自己倒茶夹菜,甚至当着她和孩子面就直接抽烟,一点顾家的样子都没有。

  当我舍友责怪他老公的时候,他老公却理所当然地反驳:我一天到晚上班挣钱,你在家做家务不是应该的吗?

  哎,这你就不懂了,你的老婆在家打理一切,为了谁?还不是为了让你下班有汤喝,有好梦,为了你和她共同的家。她为这个家付出了爱和心血,让这个家有了温暖和生机,那么你呢?如果除了挣钱什么都不肯给予,那你怎么温暖你的妻子,让她感受爱意呢?

  钱,谁都会挣,但顾家,不是所有人都会。

  3

  相信很多女人都和好友讨论过这样的问题你最想嫁什么样的男人?

  那时候人人心中都有个公主梦,回答得也五花八门:帅的、聪明的、有钱的、有安全感的……

  但现如今,我只想说,女人,还是嫁个顾家的男人好啊。

  一个顾家的男人,就算出差在外,上下飞机他都会第一时间短信报个平安;

  一个顾家的男人,从来不会觉得帮老婆做家务丢人,也乐于在朋友面前讨论;

  一个顾家的男人,就算有应酬也会按时回家,吵架也会顾及你的感受;

  一个顾家的男人,他的一言一行,一呼一吸,有担当有责任,十足的男人味;

  一个顾家的男人,他爱孩子,但更爱妈妈。

  他可能不太懂浪漫,也不太会说情话,但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心中有你,有你和他共同筑造的家,他就像一头虽有点笨拙却专一的兽,即使在睡梦中找不着你,也会在现实潜意识抱住旁边的你。

  一个心中有家的男人,才有足够的爱和力量,让妻子和孩子感到安心

  嫁给顾家的男人,才是真的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啊!

  点个赞,甜一整年!

  -推荐阅读-

  借我五万块不还的人,竟骂我是贱精

  这种女人,对男人有致命诱惑力

  二婚“烂货”配不起你,你只配孤独终老!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

  有什么心事可以找我聊天

  长按二维码加我,万一通过了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嫁这种男人真的很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