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粉丝投稿】坠落人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
日期:2018-06-07 13:16:24 作者:俪人公馆 </span&g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

【粉丝投稿】坠落人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

  这个世界并不缺美人,但惊艳了整个世纪的人,我能想到的只有她——奥黛丽赫本。一直到现在,她独特的“赫本风”依然是众多女星争相模仿的对象。尽管那么多人模仿,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也许她美得实在太过独特,与生俱来高雅气质无人能及。第一次看到赫本,是在《罗马假日》,当时便觉得这个女生不像是人间女子,而是天使,高雅端庄同时又不失小女生的调皮

  但事实上,如果你仔细观察过她的外貌,就会发现她并不符合大众审美。没有瓜子脸,而是棱角明显有点方的脸;眼睛不够大;甚至眉毛也是有点凌厉的。但这样的五官放在这张脸上,却是如天使般纯净脸庞

  说到她的外貌,值得一提的是赫本家族强大基因,混血儿正常来说都是很美的,这一点在赫本的身上体现淋漓尽致。但她的眉毛其实是有点东方特质的,这也许是她能成为世界公认美人的原因之一吧。

  有人说她浑身透着一股高雅的气质,是天生的公主。我想除了贵族血统之外,与她从小就学习芭蕾也脱离不了关系。这让她的身材挺拔形态也更加优美

  在那个盛产美女时代,她是唯一一个不依靠性感取胜的女人。相反地,她的着装风格偏向简约大方。黑白可以说是她的经典色,不用过多的装饰复杂色彩,她就能穿出自己的风格。《蒂凡尼的早餐》里的那套黑色礼服,已然成为了每个女生衣橱必备款式,越是简单的越是能成为经典。

  170cm的身高,大方得体姿态,也使得她能轻松地驾驭各种风格款式的礼服。华丽的、甜美的、优雅的、高贵的。每件礼服穿在她身上,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

  当然,她日常的衣服也值得我们学习。就算放到今天来看,这些款式也丝毫不会过时。如《罗马假日》里简单的衬衫搭高腰伞裙,用条纹的丝巾作为点缀简洁大气

  背心格纹长裙内搭纯黑色毛衣,是近年一直在流行的英伦风,中性又带着点俏皮

  在我眼里,她是真正带着优雅老去的女人。晚年投身于慈善事业的她,更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也许正是这份善良心灵,让她美得与众不同

  美人怕迟暮,唯她经久不衰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及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粉丝投稿】坠落人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