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佛系减肥大法,喝着喝着就瘦了
日期:2018-06-06 12:00:46 作者:大花 </span> & 阅读:

佛系减肥大法,喝着喝着就瘦了

  哈喽哇,我是话越来越多的大花。

  前几天,陈乔恩因为体重上了热搜。

  我还以为陈乔恩胖到了多少呢,一看,才106斤而已啊。看了对她体重的评论,我更是大跌眼镜

  也许有人会说,她是明星啊,她就应该保持着小鹿身材,怎么能轻易发胖呢?

  可是作为一个吃货,大花完全理解她,有的人就是走着走着就饿了(比如我),加上有那么多好吃东西一直在诱惑我:

  麻辣牛肉麻辣小龙虾炸鸡啤酒烤串麻辣烫米线披萨牛排烤肉章鱼小丸子铁板鱿鱼肉夹馍炸串香辣鸡腿堡……(三天三夜过去了)

  但夏天到了,再不减肥可就真来不及啦!

  所以大花今天非常贴心地跟你们分享我亲测有效秘诀——喝果蔬汁

  现在大多数的我们生活方式都不太健康,吃得油腻水果蔬菜摄入得少。每天自己动手榨杯果汁喝,既营养美味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大花呕心沥血辛苦总结的,20款好喝果蔬汁搭配吧~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香蕉+牛奶(+X)”的最强组合。

  香蕉和牛奶真的是灵魂伴侣!不仅营养丰富还超级好喝,不论是香蕉牛奶,还是加上其他配料,都值得一试!

  △

  牛油果营养价值非常高,但是单吃牛油果很多人吃不惯,把它加进香醇的香蕉牛奶中一起榨汁,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这是大花唯一能接受牛油果的方式,想减肥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

  夏天来了,我喜欢用冰镇的牛奶来做,跟外面卖的奶昔一样好喝。

  入口是浓郁的奶味儿,然后会有草莓香蕉的清新水果味,完全不用加糖,健康又美味~

  △

  这个单独吃都特别好吃,可以拿一个大大的碗,用冰镇的酸奶或者牛奶拌着吃,简直完美!有饱腹感还能消除水肿。

  记得一定要买熟透的火龙果哦,不然吃不到火龙果的存在。

  △

  蓝莓一定要多放点儿,超级好喝。

  蓝莓中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配合香蕉牛奶口感更好,常喝好处大大的。

  △

  建议你们选苹果时候脆一点儿的,这样能和软软的火龙果形成口感上的差异,吃起来更美味。

  这款果汁能够降低胆固醇,高膳食纤维还能肠润肺,好喝又健康。

  △

  苹果汁保护心脏,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橙子富含维C,夏天减肥美白再好不过啦。

  △

  蓝莓和雪梨都是对便秘很有效的水果,肠胃不调的时候来一杯你懂得。

  可以在里面滴几滴柠檬汁,可以有效防止梨迅速氧化,而且口感也会更加清爽

  △

  这款是大花最喜欢的果汁之一。

  苹果、菠萝加上多汁的蜜桃和清新的柠檬~满满夏天的味道

  △

  胡萝卜在果蔬汁里是个很特别的存在,能中和掉很多过酸的味道,本身的味道也不会很重,而且很有营养,平时不爱吃胡萝卜的挑食宝宝可以尝试一下。

  这个饱腹感很强很强,我晚上不吃饭的时候喜欢喝一大杯,一直到睡觉都不会饿。

  △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口感没有水果多汁,喝起来会有一点干,但是跟多汁的雪梨搭配在一起正好互补,味道很清甜

  △

  总是对着电脑手机,用眼过度的人喝这个对眼睛特别好,而且喝起来也很有饱腹感。

  还可以挤一些柠檬汁进去,加了柠檬有一定抗氧化的作用

  △

  胡萝卜本身能中和一些橙子的酸味,能够给起到清洁身体提高身体能量的作用。

  对皮肤视力都有好处哦。

  △

  木瓜有美容的功效大家应该都懂,减肥期间可以选择脱脂牛奶,这样口味上会清淡点。

  这款的味道有多好取决于木瓜有多甜,如果买到的木瓜没那么甜记得加些蜂蜜哦。

  △

  草莓加蓝莓,双莓合璧,天下无敌!

  哈哈哈不开玩笑,这是非~常清爽的一款,很解渴,营养更不用说。没食欲的时候来一杯双莓汁,开胃又解暑

  △

  西柚是少有的富含钾而几乎不含钠的水果,还富含维C,清热降血糖

  酸酸甜甜很开胃,适合饭前喝。

  △

  紫甘蓝是轻食沙拉里最常见的了,减肥的小伙伴肯定陌生

  本身没什么味道的紫甘蓝搭配香蕉的糯加上火龙果的软,口感层次丰富颜色也非常漂亮

  △

  猕猴桃营养非常全面,酸甜可口

  搭配多汁的雪梨和甜甜的哈密瓜,口味清甜,简直和夏天太配了!

  △

  我经常拿这款当晚餐,营养丰富。

  喜欢清爽口感的小伙伴可以把酸奶换成养乐多,也一样美味。

  △

  减肥时每天喝一杯再好不过了,有助于润肠通便。

  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上蜂蜜,很适合早餐喝。

  △

  百香果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搭配清新的橙子一起,很像奶茶店里的果汁,但更健康更营养。

  好啦,说了这么多种搭配是不是有点儿眼花缭乱

  所以大花干脆给你们介绍一套公式,你们可以发挥想象力随意搭配

  苹果是万能的存在,和大多数水果和蔬菜都可以混合搭配

  西瓜葡萄的糖分都很多,减肥期间的妹子慎重哦。

  至于用什么来榨汁,网上买的各种各样工具全都可以,为了避免说我打广告,我就不做介绍了,你们挑选一款喜欢的就好啦。

  减肥这件事,永远是瘦子在做,胖子在想。

  但是大花要提醒各位(敲黑板,这是重点):千万别为了减肥,什么都不吃,只喝果蔬汁哦。

  因为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果蔬汁并不能全部提供,像各种蛋白质脂肪,一些微量元素都要通过其他食物获取。

  只有通过运动加健康饮食的方式才能美美的瘦下来,果蔬汁当做对营养的补充就好。

  最后祝各位小仙女都能又瘦又白地过夏天~

  - End -

  我们要Face

  你有362个好友关注

  关注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大花讲和夏季最配的眼影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佛系减肥大法,喝着喝着就瘦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