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谁跟外人不计较,就喜欢跟自己人计较?
日期:2018-06-05 18:00:07 作者:小星星 </span> 来源:星座爱情心理 阅读:

谁跟外人不计较,就喜欢跟自己人计较?

  星座爱情心理

  可能在有些人眼里,外人永远都是外人,自己人就是自己人,这是一条非常明确的标界线,与之相处的大不同

  但这其中也有细分之处,因为有的人只会把亲人朋友看作是自己人,而会把其余的人都看成是外人,这无疑是一种浅显自闭心理,但这也是一种超强的防范心理,而有的人则可能会通过接触把外人慢慢变成自己人,感性善良的人就有这种心理,随着感情变化,相处方式跟心理态度也会慢慢发生改变

狮子

  狮子座人在这个问题上的想法与一般人是不相同的,很多人都知道狮子座的人在乎面子喜欢在朋友外人面前维护自己的形象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狮子本人心里也会本能的觉得自己在外的形象就是最好的,所以狮子会本能的觉得外人不会伤害自己。

  不会算计自己,所以在很多时候,狮子对待外人的态度都是豁达的,只要能说得过去,狮子就不会去计较。

  但跟自己人却恰恰是相反的,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狮子这个星座的领地意识有多强。

  在狮子的心里,只要是自己的东西就是最好的,就是全部属于自己的,至于狮子为什么会计较,我们不如说这是狮子的本能。

  因为就想在自己的世界做王,任何与他作对的人都会激起狮子的好胜心,越是自己人狮子越容易这样。

  所以说狮子就喜欢跟自己人计较。

  都说狮子座人自信,其实狮子在很多时候都是自卑的,但在自己的地盘里就绝对是自信狂傲的。

巨蟹座

  说实话巨蟹座的人虽然深情多情敏感,但想让巨蟹座人对一个人真正走心是件非常困难事情,因为巨蟹很被动

  在他们付出感情之前必须得有一个理由,因为巨蟹害怕受到伤害,同时由于内心过于善良,所以也不会去过于主动

  生怕因为自己的错失而损坏了感情,所以你会发现巨蟹座的人都喜欢装高冷,但说到底,他们的高冷也真的是装出来的。

  因为巨蟹的人就不是高冷的人,换句话说,外人在巨蟹座人眼里也可能并不完全是外人,只不过没有感情交流而已。

  而只要你们有感情的交流,巨蟹就会慢慢把你当做自己人,因为他们善良,不过问题就出在这里。

  因为只要巨蟹把你当作是自己人了,他就一定会跟你计较,因为巨蟹总是在计较付出与回报

  但他们计较的并不是东西或者现实

  而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巨蟹总是觉得自己对别人要好过别人对自己,他们会本能的去追求一种心理平衡

  感情越深计较越多,实际上,巨蟹座人也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这种心理。

双鱼座

  就像我一直说的,双鱼座的人是一类生性凉薄的人,而且年龄越大越凉薄,这是双鱼座人感情观发展的一个结果,而且这个结果是定性的。

  因为双鱼座比巨蟹更加的善良,他们比巨蟹承受感情伤害的能力更差,双鱼座也比也远远比巨蟹座的人更能忍,而这些特点就导致了双鱼座的人会把自己的性格变得极端

  讲道理人人都会受伤害,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这种伤害变成折磨自己的理由,而双鱼就会。

  越是双鱼在乎的人,双鱼就越容易犯这个错误,说实话,双鱼座的人会把朋友真正当朋友吗?很少很少。

  说到底只是一种平衡的感情关系,那既然没有把你真正当朋友,既然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被双鱼看重,那双鱼就也不会去计较,因为没必要

  而自己人就不一样,因为只要双鱼把你当作是自己人了,她们就会不受控制的想对你好、不受控制的去相信你。

  但同时她们又想看到你的态度,所以这就变成了一种死循环

  跟外人不计较,就喜欢跟自己人计较,而且也是不受自己控制的。

  点点下面的广告

  此处按一下又不会怀孕还能跟我玩星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谁跟外人不计较,就喜欢跟自己人计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