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性相处,女人最掉价的5个行为,中一个就不值钱了!
日期:2018-06-03 14:15:02 来源:刚好幸福 阅读:

异性相处,女人最掉价的5个行为,中一个就不值钱了!

  第一、对男人逆来顺受

  在爱情里,女人之于男人,有这种行为会很掉价,就比如对男人逆来顺受。女性比男人心要软。碰到对自己晦气的工作也会逆来顺受。比方老公越轨,也不肯离婚;受婆婆气也仅仅忍着;遭他人刁难,也不抵挡。这是不为自己着想的体现。一味逆来顺受,不肯撕破脸,其实对女性来说是一种掉价的行为,这会让自己看起来是“软柿子”,任人捏。能恰当维护自己利益的人,也会受得他人尊重

  第二、女人总是过度依赖利用男人

  在爱情里,女人之于男人,有这种行为会很掉价,就比如女人总是过度依赖、利用男人。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再强势的女人,有时候没有男人的帮助也是不行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女人在做任何事儿,都要依赖男人。有的女人觉得自己天生优越,男人就应该无条件地宠着她。更有甚者,她们利用别人的真心,把男人当成一个长期饭票,来完成自己的虚荣心!只想问一句:凭什么?爱你的时候,你就是一切;不爱了,你什么都不是!

  第三、女人为了男人总是随叫随到

  在爱情里,女人之于男人,有这种行为会很掉价,就比如女人为了男人总是随叫随到。无论你再怎么深爱这个男人,也不要做一个能让他随叫随到的女人,因为真的很掉价,你若一直这样,只会让他养成一个习惯,当某一天你无法做到随叫随到,他就会认为你变了,其实,你是爱这个男人才随叫随到,而针对于随叫随到这事,本来就不是你的义务

  第四、女人对男人的话言听计从

  在爱情里,女人之于男人,有这种行为会很掉价,就比如女人对男人的话言听计从。女人对待男人说出类似的话,已经暴露出她没有主见,何况男人可以任意摆布女人,无论做大决定还是小决议,男人都不会顾及女人的感受,女人岂止是掉价,简直是自讨苦吃,自己挖坑,自己往坑里跳,待到女人难过痛苦之时就是她追悔莫及之日。

  第五、女人表现的很懒惰

  在爱情里,女人之于男人,有这种行为会很掉价,就比如女人表现的很懒惰。懒惰的女人,男人最没兴趣房间卫生不想打扫,衣服不想洗,更加别提化妆了,做事拖拖拉拉,总是在说,明天再做。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受得了,直接给你打零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性相处,女人最掉价的5个行为,中一个就不值钱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