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乒乓一不小心又又又又又又夺冠了!无敌是多么寂寞!
日期:2018-05-09 11:30:07 作者:小卡老师 阅读:

中国乒乓一不小心又又又又又又夺冠了!无敌是多么寂寞!

  卡耐基口才

  传递能量提升个人实力

  关注

  瑞典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于世乒男团决赛中以3:0轻易剃了德国队的光头,这是中国队第9次,总计第21次捧起了斯韦思林杯。

  一不小心又又又又又又又夺冠了!

  此时想起超哥的一首歌:无敌是多么寂寞~

  不过小卡还是觉得咱们应该适当低调点!毕竟太无敌是会遭人妒忌的,况且咱们这么无敌会显得太不友好,甚至还有点残暴

  一场比赛,不是输就是赢,但中国队不仅是让你输,而且让你输得一败涂地、溃不成军!

  要说中国队有多可怕看看外国人眼中乒乓球难度划分:1简单、2困难、3地狱、4中国队。

  比如最近有一场,许昕在比赛中一波神操作,把美国解说员当场看嗨了,激动地说就凭这球技简直可以去当美国总统了啊!

  (让你们热血沸腾一下)

  一个看似不可能接住的球,许昕竟然以完美姿态打回去了...这个神操作都可以上好球集锦榜了!

  许昕内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就是这么棒怪我咯?对手太弱我赢得太轻松怪我咯?跟你们说个秘密,其实,像我这样的选手,我们国家还有一打哈哈哈哈哈!

  记得某纪录片里,一教练这样说:“你们不要太得意,要感谢这次奥运会让你参战了,毕竟咱们中国随便一个人出去都是可以拿到冠军回来的!”

  所以,中国乒乓队队员们的终极目标是“全国冠军”,而非“世界冠军”!

  这样的中国队却让主教练孔令辉很不满了!(What?拿冠军,替国争光都不满?闹啥勒?)

  原来是因为我们正全球推广乒乓球,要是人人都让对手吃“零蛋”就太不像样了,伤自尊!这么不厚道事情咱们不能做啊!

  所以就有了大魔王张怡宁的“著名让球”!当张怡宁跟日本乒乓球“国宝”福原爱对打时,演技不太好的张怡宁,为了把让球做到万无一失,直接把球丢过去了!就这样让了一分...

  赢多少没关系,但是不能打哭对手,更不能剃对方光头,万一对手太弱,允许主动让球,但是不要学习张怡宁啊,直接把球丢到地上,这样有损形象。可以学习李晓霞,发球直接不过网;也可以学习张继科,边打球边睡觉(注:教练要负责及时叫醒)!

  但是赢的极致,就是背上极大负担。正是因为今时今日的稳固地位,对于国人而言,乒乓球成了只可以冠军的项目你得冠军是理所应当,你输了便是跌落神坛。说到这里,也是心疼他们...

  可是,哪有什么无敌!只不过是因为运动健儿日复一日地高强度训练和用他们的汗水换来的。他们,比任何人都努力

  此时,想起了一句话:中国乒乓谁都赢不了,中国足球谁都赢不了。

  “如果中国乒乓球可以让出世界冠军宝座换取中国男足踏出世界的第一步,你愿意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乒乓一不小心又又又又又又夺冠了!无敌是多么寂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