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日期:2018-05-03 21:43:1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又是夜深人静时候,熬夏的吃货们也停止了喧闹,摊主打烊的关门声,空瓶的碰撞清晰入耳,不时的几声犬吠,满足笑声,让疲惫远去。

  生活就这样继续着,辗转反侧中,无法入睡,许多的记忆上心头,忙绿的日子里,错过了多少精彩阳台的绿萝又添了新叶,嫩黄的叶片中透着娇羞,微微的张着笑脸等待着明日的太阳,旁边的兰草也伸着长长的叶子,轻轻地触摸着它,小心呵护着……

  看着儿子酣睡的模样,心生怜爱,翻身坐起,轻轻的打开电脑,把声音调到最低,只有自己听得到,找一首歌,听着熟悉旋律,不禁黯然自叹,人生走到现在,留下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身边的人来来去去,许下了多少祝愿,留下了多少悲喜,磕磕绊绊中体会无奈辛酸,一切都归于平淡

  偶尔的欢喜淹没在疲惫里。走过时间的繁华喧嚣,阅尽那所有的沧桑与多变,一切的一切,犹如过眼云烟

  也曾经把爱看做全部,一杯水,一件外衣,一句贴心话语,就会感动。那一瞬间,定格为永远,是爱吗,是懂吗、试图重寻那美丽的偶然,无数次失望过后,仍然期盼。再失望一次又何妨呢,因为不想错过那些回忆,不是放不开,而是舍不得。而我的确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从不奢望从那里得到什么,所有的开心不开心都留给自己,不愿诉说,有什么用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为什麽要承担你的烦恼呢。

  也是啊,平时也拙于安慰别人,也不知如何安慰,词穷得很。但终究还是祝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心,幸福。哎,不想了,太晚了……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吧。只愿心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