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孩子要好好努力 不要收个520就当遇到了真爱
日期:2018-04-28 12:45:04 来源:萱草 阅读:

女孩子要好好努力 不要收个520就当遇到了真爱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文/ 乔儿

  来源公众号:乔话(ID:Qiaosinfu1)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  1  —

  今晚饭桌上爆出了最下酒的八卦朋友圈里那个常晒男友转账记录姑娘分手了。

  虽说和她不熟,但她秀恩爱行为我可是看在眼里。若说别人秀恩爱是酸臭味,那她应该是妥妥der土味代表

  小到5.20的红包,大到520的转账,哪怕是报销了一杯奶茶的钱都得发个朋友圈…

  看多了她的朋友圈就被洗脑了,还真觉得他们感情很好,可现在看起来那所谓的“感情很好”,不过是女生方面的自以为。

  据说分手的原因男方劈腿。

  想想那姑娘也挺可怜的,红包转账的乡村爱情故事俗是俗了点,但她每条发圈的开心甜蜜跃然纸上

  她是真的坚定不移相信这个愿意为她花钱的男人,是真的爱她。

  明明只是那些最容易办到、最不值得一提小事,她就傻呵呵地以为遇见真爱

  这也不怪她,谁年轻时候脑子没进过水呢。都是年轻时傻过的,但凡尝到了甜头,便欣喜若狂

  讲道题就暗恋了,给颗糖就跟他走,几句情话就被迷倒了,收到个红包转账就窃窃地缩在被窝里偷笑…

  再看情人节时那些单身狗们的反击,不无道理

  “你以为他给你转个520就是真的爱你吗?别闹了,你们老公去ktv给小费都是800起。”

  仔细想想,真是讽刺

  女孩子要好努力 不要收个520就当遇到了真爱

  —  2  —

  现在的人习惯用520来表达我爱你,有人肯为自己花点钱就是真爱。

  也不想想,520能干点什么呢?

  两个人吃顿饭总得要个300吧,看个电影外加爆米花和饮料得100吧,还剩下120能干点啥,买束玫瑰花不够

  勉强约个会的价格,就有了上床的资格,这买卖还真他妈划算

  为什么现在一个红包、一支口红,就能让女孩子相信所谓的爱情

  还不是因为自己不够有底气

  若是你的生活质量本就是神仙水拍小腿,海蓝之谜当护手霜,爱马仕坐购物袋,包场全套TF做收藏…那当遇到这种以爱为名的诱惑时,就能让他马不停蹄地gǔn。

  这种底气,除了自己,还真没谁能给你。

  “我养你”这种鬼话就别再相信了吧,谁能保证他会养你一辈子。

  自己努力拼来的,才真正属于自己,它给你带来的甜蜜感、满足感,远远超过你收到那些520.1314就以为遇到真爱的小窃喜。

  《熔炉》里有句台词:“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当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才有能够选择自由

  努力的目的不是成为一方富贾,而是让自己更清楚地知道什么是好,什么只是一般,什么样的人只是随意撩你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我希望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彼此相爱。

  我爱你,不因为你能给我什么,而是你就是你。

  52000我能赚 你说 I love you 就好

  —  3  —

  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理由把自己全盘托付给另一个人,有句话不是说钱都有可能是假的,更何况人心

  感情的世界本就充满各种变数,更何况这是一个生米煮爆米花都没什么卵用的年代

  你要明白一点,钱比爱情靠谱

  握在手里的钞票远比男人更实在

  你的人生必须永远是你的,可以爱自己所爱,可以大声say no,也可以自信说要。

  盲目的托付和依赖,一旦对方抽身而退,自己便会立刻陷入绝境,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我身边有一些女生,她们什么都不缺。所谓“什么都不缺”是指真正属于自己内心东西,是可以肆意嚣张、独自称王的底气。

  这些人大多都在拼命努力经营自己,在任何诱惑面前都能保持从容,做到真正的随遇而安。她们并不把爱情看成雪中送炭,更不需要爱情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东西。

  爱,就是纯粹的爱。

  对她们来说恋爱不是投资,没有得失。对于爱情,她们毫无畏惧。

  她们最大的安全感,不是有个会转多少钱给自己的男朋友,不是有个别人家会送各种礼物惊喜的男朋友,而是拥有脚踏实地走路并随时起跑的能力

  520不需要,5200我有,52000我自己赚,面我家有,包我自己能买,你给我爱情就好。

  真爱不是不存在,它只是需要你努力奔跑去追逐

  见过玫瑰的男人,怎么会爱上野花

  见过雄鹰女人,怎么会爱上乌鸦

  见过爱你的和不爱你的,见过优秀的和拙劣的,见过用心的和敷衍的之后,很容易就知道什么才是真心

  当你自己能喷得起coco香水,喝得起星巴克超大杯,买得起限量版包包,住得起高楼洋房…

  那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些为达目的给予的蝇头小利,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调情而已。

  别在该奋斗年纪选择安逸 别辜负最美的时光

  作者简介:乔儿

  一个为你敷药 喂你吃糖的猫性少女 只要你能来 多晚都没关系 微博@乔话 微信公众号:乔话(ID:Qiaosinfu1)

  也许你还会喜欢

  那个说三十岁来娶我的人没有来。

一个人只要尝过甜头,就再也吃不下苦《北京女子图鉴》:他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跟你结婚男꯭朋꯭友꯭:꯭?꯭?꯭?꯭?꯭?꯭?꯭?꯭?꯭?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今日购买萱草新书《永远对美好的自己充满期待

  每本均赠送一张萱草亲笔签名真人

  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购买页面——

  (只限在以下链接内购买,其他平台购买不保证)

  这次是萱草自己准备了一些新书

  自己去照相馆冲洗了一些照片

  亲手签的签名照

  发货也是萱草亲自发货

  (签名照随机发出,买多本书的我尽量放不同的照片在里面)

  由于很多粉丝反馈说买不到带签名照的我的新书

  很苦恼

  所以这次能够保证在这里买到的萱草的新书

  每一本里面都会夹一张亲笔签名真人照哦

  也没有准备太多

  看大家手速了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孩子要好好努力 不要收个520就当遇到了真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