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男人会死”人格剖析 | 看她们如何吸干情爱
日期:2018-04-27 11:32:56 作者:傅首尔 阅读:

“没男人会死”人格剖析 | 看她们如何吸干情爱

  本期封面配图来自German Gonzalez人物肖像插画本期背景音乐来自姚贝娜的《心火》。

  

  面对怨妇,有时候会恨铁不成钢的问:你特么是不是离了男人活不了啊?

  这种女人可以说是相当多了,俗称“不恋爱会死症候群”,90%的Y娃D妇都出自这个群体她们的人生重心就是情情爱爱,需要关注、需要人疼、需要人抱、需要人亲,五行缺草、欲望蓬勃。如果跟一个人在一起太久,感受不到爱了,她们就会换人,因为太渴,毫无理智,被男人牵着鼻子是人生常态

  谁离了男人活不了,自己心里都是有数的,这跟买包和贪食一样,是一种心瘾,停不下来,注意,现在都说“独立努力!发财就可以了呀,要男人干什么?”只有一部分女人真的能做到,另一部分,离不离得开,跟财富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她们离不开谁,也并不是因为钱,如果仅仅因为钱,那就太简单了,何至于以泪洗面伤筋动骨夜不能眠?事实上,很多富有姑娘为了情感需求甘心倒贴钱的大有人在

  首先,“没男人活不了”症候群有以下特征欢迎自测:

  1. 无法忍受长久关系。受不了一切感情终将归于平淡,当抚摸变得粗糙,鱼水之欢草率,一切都那么不走心时,被忽略的女人感到痛苦,她们需要新的爱人,他可以很渣,可以没钱,可以不靠谱,只要肯关注她、抚慰她,牵她小手、亲她小脸、咬她耳朵,日日陪伴,夜夜笙歌,她们的理智就会崩盘,哦,不,她们没有理智,她们只有无休止的激情所以才有那么多女的,明知道丈夫踏实家庭幸福孩子可爱,仍受不了奸情诱惑,屡入禁区。

  2. 嗜爱如命,腻得不行爱情是人生头等大事,除了谈恋爱几乎不干别的,不好好上班,没什么爱好,对正经事心不在焉,因为苦心钻研,有一套独特的衡量爱的标准,情感需求强烈,心如黑洞,深不见底,填不满,掏不空,一心扑在伴侣身上,占有欲强烈,像一块海绵,吸干江河湖海,以及男人。

  3. 没有空窗(床)期,谈恋爱从不休息,一个接一个,停下来会非常空虚,宁滥毋缺,失恋喜欢买醉、泡夜场,快速搜寻新目标,她们从来不需要时间冷静,也不想冷静,因为只要身边没睡着一个男人,就会觉得恐慌寂寞,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才容易遇到禽兽,对“没男人活不了”症候群来说,爱是爱本身,是谁不重要,能被点燃就好,禽兽最擅长的就是燃烧别人,暖和自己,好话说尽,烂事儿干绝。干绝了你也跑不了,除非觅得新欢,“没男人活不了”症候群,一旦失恋可以痛死,直到遇到新欢,神奇的是一旦有了替代品,立刻光速痊愈,欢天喜地她们是最痴情也最无情的人。

  其次,为什么会形成这种人格

  没男人会死症候群一般都长得都还行,她们认为“性魅力”才是女人最大的魅力——点一根烟,蓬松卷发散下来,脖颈白得耀眼,锁骨深凹,皮肤微微泌出一层汗,比清晨的露珠晶莹,仰头假装睥睨男人,他就附身叼起她的项链……

  对她们而言,男人是安全感,是一种证明,是人生价值所在。换言之,一旦没男人来撩、来追、来嬉闹,她们就找不到存在感,找不到自信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士年轻时万树丛中过,中年时灌木丛中过,老年了降到草丛里过——活到老,撩到老。

  当然,新时代了,大家鼓励女人浪,像当初解放小脚一样解放身心,但其实一切还是看脸看胸看活力。除非有财富地位加持,否则男人的数量质量颜值曲线一致,从成人礼到更年期,呈一条抛物线。

  没男人会死症候群越成熟越寂寞,她们发现自己找的男人一个比一个渣,年轻时被骗色,中年时被骗爱,老年时被骗财。爱了一辈子,晚景凄凉,直到浪不动了,随便找个人作伴,前尘往事,如雨露秋风扑面而来阵阵寒意

  当然也有难看的,但她们屡撩屡败,在情爱里安分下来,偶尔偷个腥,抹干净嘴角回家,对容貌悲观判断令她们不敢放肆,大部分时间偷不着,岁月静好,这部分“没男人会死”症候群,把注意力全压在伴侣身上,索爱、控制、作,令男人窒息。

  她们每天追问:你还爱我吗?妆花了,比婚前胖了四十斤,三下巴像布袋子嘴唇干薄,一笑露出牙缝里的辣椒,胸挺起来和肚子一样大,伴侣尴尬不失礼貌微笑,说行了行了赶紧睡吧……

  她们被骗不离开,家暴不离开,被劈腿不离开,被冷落不离开,总之离不开,容颜衰败,难寻下家,她们苦苦支撑,吊在一棵树上,死不松手,怕掉下来活不了——必须有伴侣,不管多渣,依赖限制想象力,一个人怎么活?不敢想。

  所以“没男人会死”症候群,好看的滥情,不好看的难缠,自尊心极弱。

  她们觉得只有被男人爱着才有价值,没男人爱是可悲的,她们理解不了佛系女人,忍受不了无性婚姻,不接受独身这回事,婚姻平淡令她们愤怒,其中不乏女强人事业上很能干,情感上是巨婴,工作成就感替代不了被爱的价值感,冲着高阶走心的去,却总引低级走肾的来,他们俯首帖耳,甜言蜜语,哄两个钱花。她们也知道不是真的,但贪图那点爱抚,揣着明白糊涂,给自己洗脑,洗着洗着也就信了。

  运气好,碰到个实在的,又嫌实在的没意思没有爱情感觉,她们沉迷幻象之爱,偶像剧看多了,很有自己的套路。靠不靠谱不重要,关键套路得对上,眼神得撩,一个媚眼的默契,干柴烈火,于是陷入死循环,好牌不会打,二子当小的出,王炸拆了打,结果剩一手烂牌。

  那么,如何避免成为一个离了男人没法活的女人?

  1. 不把性吸引看成自己的Key魅力美有很多种,未必男人欣赏就叫美,学会“悦己”,这俩字现在用烂了,不过真做到十分难,不要以男性看你的标准为标准。

  2. 培养单身力”,一段情感结束,再痛苦都要给自己留半年左右空窗愈合期,拼凑破碎的自己,一点点回归完整,而不是从一张床流浪到另一张,得挤出时间洗干净被子,晒干灭菌杀毒,不然有脚气,容易交叉感染

  3.提升审美生活情趣品位,把注意力集中在生活方式享受自然物品书籍运动演唱会带来的快乐,男人往往什么都不能给你,学会习惯失望,降低期许,得之幸,不得命!反正也没时间懊恼!男人?呵呵,100%的人生,分十个点给他们都嫌多,世界那么大,格局不在两腿之间,在双眼里,在双脚下。

  4. 禁欲、熏香、背唐诗,读不来书,多出去走走拍照。少喝点少睡点不会死,严守情感标准,宁缺毋滥,要有原则!不入眼的统统都别想爬上老娘床,这是底气,千万别信什么“又不来真的,只是找个伴儿”,“男女平等,嗨的是两个人,又不动情。”屁话,走肾也要门槛,有些人不配!被渣是件恶心的事,像吃了苍蝇,寂寞是一道门,守住了,苍蝇在门外,守不住,一屋子乱飞……别因为寂寞打开门,强行爱上任何人,嗯。

  好了,今天就这么多,写得多好!我都爱上我自己了!快给我点赞,吴瑟斯说要请我吃麻辣小龙虾,我的妈,口水流到脚脖子!看你们的啦!我的战友们,我的福星们,双击6666,一波赞走起来,哇,谢谢李嘉欣小姐,送一艘大游艇,哇,谢谢大陈陈,送了五百大拇指,都点了没有呀,赞赞赞起来,再来一波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写稿,被自己笑尿了,我真的有神经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首尔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男人会死”人格剖析 | 看她们如何吸干情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