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亲爱的儿子,妈妈爱你
日期:2018-04-21 21:19:5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亲爱的儿子,妈妈爱你

  我忙呀,看行情、喂药、热牛奶、洗脸梳头的,他也忙,哭、踢掉拖鞋、要撒尿、把裤子脱在地毯上,你不管不行,管吧他理由还挺充分:你不是也不穿袜子吗?我告诉我爸爸说你打我了!典型的污蔑!没辙,小老虎是我儿子,我不让着他能行吗?

  好容易忙里偷闲,他还要你给他吹气球!我把他们父子打发出去买药,十多分钟后,小老虎嚎啕着就回来了,哭的泪雨滂沱,控诉,你把我爸爸打上一顿,他打我啦!我气结,什么世道小孩子也欺负。没想到,大老虎比小老虎更委屈,声嘶力竭地对质小老虎,谁打你啦?你说谁打你啦?

  胡闹。一家硝烟。这会儿,小老虎拿了塑料袋让我给他装玩具;把电话随便就打到我妈妈家里去,然后挂掉;穿了鞋子在地毯上走来走去;刚吃完饭就要吃面包;拿印泥到处盖红色的章!

  他认识好多字,医院银行的行、好朋友、甚至总结出绿颜色的医院是卖药的,红颜色的医院是打针的,昨天带他上医院化验,居然没哭。小老虎长大了,亲爱的儿子,妈妈爱你

  最近老半夜才来。不怎么聊qq。挂着。就算是以前,我基本也不在qq里说话。隔着那么多的东西,觉得不能尽兴。新近弄了个空间,很时髦样子突然看到他穿过我家里的影子,淡淡的痕迹。很多年以前,我还很年轻。我混聊天室。某人就总在我前面坐着。看上去是个老实好人,不认识的时候不说话。

  认识了就故意戏弄他。某人不生气客气的笑。我甚至能想象出某人屏幕后面会露出白净整齐牙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亲爱的儿子,妈妈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