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车司机对小车司机说实话了:看看谁怕谁?
日期:2018-04-10 08:09:37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车司机对小车司机说实话了:看看谁怕谁?

  大车司机小车司机说实话了:

  整理:真如妙心

  1、伟大杏花

  作为一名老司机,我很负责任的告诉那些小车司机,大车压上你们,不是我们不能急刹车,而是不愿急刹车,车速超过80时如果急刹车,会导致车体断裂,或者货物移位压扁驾驶室!严重的会导致翻车。那样损失最少几百万,也搭上我自己性命。然而***,最多赔几十万,而且是保险公司赔钱!我们基本不受损失!

  作为一名老司机,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保险全缴了,***,司机和老板一分钱不用赔,都是保险公司赔,所以你不要以为撞死人老板要破产,所以我们不敢***。

  撞死别人与撞死自己,请问你会选择什么?

  2、李师傅

  其实我们开大车的视线要比小车好,开起来也比小车更有感觉,我认为大车难就难在倒车和坡道换挡,还有就是大车的刹车都是不好操控的,很难刹住车,这一点非常危险,我的后八轮,在满载的情况下,从0加速到80需要2-3公里,而从80减速到0,最少500米。【图片】有个开大型吊车的朋友告诉我,他曾经因为刹不住碾压了一辆小轿车,公司说如果他的车急转向发生翻车或其他事故,损失就上百万。而现在公司才拿了六万。所以小车不要跟大车较劲,人家保险全得很,真的不怕***。

  3、曾师傅

  我是一名职业货车司机,经常有轿车司机会突然变道至大车前面挑衅,甚至来个急刹车。

  就我多年的职业经验来说,你这纯粹放弃生命!是纯傻的行为!为什么?当轿车突然来个急刹车后,后面大车如果没刹住,你就完蛋了,就算大车躲开了,也极有可能失控侧翻,能把你活埋!

  4、蔡师傅

  我以前经常在高速上开大平板,发现有很多轿车抢道,例如接近收费站时,我们大车是缓慢进入的,这时有的轿车就风一样的加塞到我们前面,这是不要命的行为,你就差这点时间?说句大实话,管你奔驰、宝马、保时捷,在大车面前都像一个玩具。 【图片】右侧超车为什么不可取?大货绝大部分是跑高速,而且习惯看左后视镜,右后视镜看的少,超车时会看。为了你自己的安全,遇到大车,您就老实点吧!

  5、高师傅

  你总是说大车对你们轿车来说很危险,对我们开大车的来说,小车也是相当危险的,跟车近一点怕会刹不住,跟车远一点,小车肯定是各种加塞。而且有好多作死的超车,车头刚超过我就要并过来,要是赶上我提速,是不是就撞飞了?

  开车有时候真的是太危险了,我是越开越害怕,越开越胆小了。我觉得小车还是离大车远一点好,一旦有事咱先别说是谁的责任。首先你小车肯定伤不起!大车如果急刹车很容易发生侧翻,甚至“断头”,另外我还要说的是:开大车的几乎都会疲劳驾驶!

  6、网友讨论

  大车司机提供的这些经验很好,大家知道彼此的想法,就能做到知己知彼,安全驾驶。

  番茄爱上鱼: 我支持楼主,每天都遇到这样不要命的小车。我都替他们担心

  遁逆鳞: 楼主结论就是一句话,小车滚远点,我大车***也白撞。

  龙280619: 很多工地翻斗车,连个牌子都没有他怕什么!

  土工材料33: 我们这里大车都按交通规则行驶,从不占用最左侧车道(因为他们伤不起,只要出事就是大的)反而小车,没牌的,飞的低的,闯红灯的等等

  专搞垃_圾: 我6年驾龄,总结了下,最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大车就是工地渣土车、私自改装的所谓农用自卸车。反而一些跑长途的货车、油罐车蛮守规矩的。

  zhoubird123: 大车都是两三百万的保险,小车才一百万。谁怕谁?

  遁逆鳞: 嗯,都是这种思想——反正老子缴纳保险高,***们没事。开大车的但凡抱着这种想法的都是杀人犯。

  _柚c子:

  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从此规定可知,开车撞死人判刑的条件是死亡一人以上,并且驾驶员违反了交通运输管理法规,相反如果机动车驾驶员在正常开车的情况下撞死人的,是不会被判刑的,所以关于开车撞死人会不会被判刑的关键在于,机动车驾驶员是否违法交通运输管理法规。

  菊花变葵花ok:

  走在过大货车的路上千万不能侥幸,宁等一年不抢半秒,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汽车

  赵星本: 宁等十年,不抢一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车司机对小车司机说实话了:看看谁怕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