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国这个村庄男不外娶,女不外嫁,只为保守住一个秘密!
日期:2018-04-08 09:5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原创:东方之星. 阅读:

我国这个村庄男不外娶,女不外嫁,只为保守住一个秘密!

  原创:东方之星.

  我国这个村庄男不外娶,女不外嫁,只为保守一个秘密

  在我国贵州,有一个名叫站里村的寨子,这儿环境优美人们和谐共处。从古至今,一直都保持着男不过娶,女不过嫁的传统习俗,据悉,这是当地乡民为了保守住村里隐秘,而这个隐秘已经守了700多年了。图为这个寨子。

  村子里的人口数量总是操控的很好,在上世纪50年代,这儿总人口为729人,到2000年,这儿的总人口为739人,经历了如此多的春秋轮回,这儿却增加了10个人。图为村子里的小女孩

  村子里的人们都很朴实,并且对于结婚生子都很重视。在这个寨子里,一年中,只有两天为结婚日,其他时刻都被禁止婚嫁,而结婚后对于孩子的数量,被约束在了两个以内,甚至夫妻们还需要在场发誓。图为这个村子里的环境。

  在这个村子里,一对男女一旦结婚,就不能够离婚,否则,就将受到很严厉的处分,甚至被赶出村落

  图为村子里的新婚日,非常热闹喜庆。

  对于村子里之所以男不过娶,女不过嫁,是因为想要守住“换花草”的隐秘。曾经台湾和日本学者为了获得这个隐秘,在村子里潜伏了2年之久,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失败而归。图为村子里的美女,非常纯净

  当幸福近在咫尺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地方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首先必须使自己值得爱,不是一天,一个星期,而是永远

  世上有两种人可以得到快乐和幸福:一是修善不造罪的人,一是造罪能知悔的人。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过错。放下爱恨,一切顺其自然乐观的人只顾着笑,而忘了怨;悲观的人只顾着怨,而忘了笑。乐观者看到到处都是康庄大道,悲观者看到每处都是此路不通。安莫安于知足,危莫危于多言,乐莫乐于向善。

  傻傻地想,痴痴地笑,呆呆地等。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失去理智

  原创:东方之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国这个村庄男不外娶,女不外嫁,只为保守住一个秘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