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上你,一辈子,不后悔
日期:2018-03-08 作者:北城&林语凝 阅读:

爱上你,一辈子,不后悔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林语凝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11月11日那天,街上的人稀稀松松,我在高中对面的饭馆吃麻辣烫。他进来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满满一碗的麻辣烫霸占了我所有注意力。我正要用纸的时候,他走到了我面前。我和他同时伸出了手,然而盒子里只剩下唯一一张纸了。他看了看我,缩回了手。“没事,你拿去用吧”,我对他说:“忽然想到,我口袋里带了纸。”他腼腆地笑了笑,对我说了声谢谢。第二天,他找到了我所在班级,把一封情书递到了我的手上。他初中毕业,字写得歪歪扭扭,还有很多错别字,这些都是那封情书告诉我的。我一开始想都没想过会答应他,我要读书,我要考大学,而他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不过他也执拗天天学校门口堵我。其实第一次见到他,我也不是没有动心,只是嫌弃他学历太低。

  2

  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他趁门卫大叔没有注意,偷偷地溜了进来,跑到操场为我送水。他知道我喜欢吃烧烤,每天晚上下晚自习后,他都买好我爱吃的在学校外面等我。有一次,我被外面的小混混欺负,他一个人为了保护我被他们打得鼻青脸肿我一直觉得我对他的感情相比于爱情更多的是感激。我直接了当的对他说我不喜欢他,让他放弃。他有些沮丧,那天把我送到楼下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背影十分地落寞我爸因为工伤住院了,我着急不得了,我妈又在外打工根本没有人能照顾他。我没有办法亲戚们嫌弃我们家穷都不理我们,我只好去找他。他二话没说,捡了几件衣服,当天晚上就住进了医院里。

  我爸摔伤了腿,行动不便,他伺候我爸洗漱吃饭,就连输液的时候他也一刻不离身。我爸出院的那天对我说:“以后他就是我们家的恩人,让我要好好地感谢他。” 他成功地俘获了我爸的心,我开始后悔自己错误决策了。

  3

  高考的时候,我没有考上梦想的大学,到了一所普通本科大学,他把工作也换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他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去大学找我两次,同学们都以为他是我的男朋友。有时候我烦了会吼他让他离开我。可是他总是在我发火的时候,能找到让我开心的办法。

  大学的课虽然轻松,可都要自习,想真的学点东西也是颇有压力的。他每次来看我都笑嘻嘻的,我问他怎么总是那么开心,他说要把这份好心情分享给我。他问我怎样才能让我喜欢他,我就把心里话告诉他,我说我喜欢有知识的人,而他初中都没有毕业,他说他懂了。

  4

  他开始自学英语和销售知识。我们学校图书馆图书证才能进去,他没有办法,只好在外面的书店看书,买书,学习其实,他还是挺聪明的,很多知识即使当时不理解,但是经过人一指点,他马上就会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有时竟然会因为他的聪明而骄傲他为了学习把游戏全部卸掉了,他把电脑桌面全部换成了我的照片,还自学剪辑为我制作了一个动感相册。不过他挑选照片的眼光真的是一言难尽,我觉得不好看的他全部挑进去了。他说,他喜欢我所有的样子,我彻底叹服了。他为了我,开始练毛笔字了,练习册上密密麻麻都是我的名字。他说总有一天要在我的名字上冠上他的姓,我笑他天真说大话他通过了自学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是做销售的,他很懂得顾客心理,总是能把产品很快的推销出去,顾客和经理很喜欢他。他的工作终于越来越好,工资也越来越多。他说都是我给他的动力。他长得不错,公司里有几个小姑娘喜欢他,每次看到她们朝他抛媚眼,我的心里都莫名地不爽,我故意说要不你去找她们吧,他微笑着说我真傻。

  5

  他钱挣得越来越多,放假的时候他会带我去逛街给我买衣服,带我去吃我爱吃的火锅,如果是长假,他还会带我去旅游。有一次旅游,旅馆里只剩下一张床,我睡床上,他打地铺。

  那天晚上他一直看着我,我以为他要对我干坏事,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问我干嘛瞪他,我把心里想法告诉了他,他忽然然十分深情地说早晚会得到我,只不过不是现在是在结婚后。那一刻,我忽然有些感动,觉得他是真的很爱我。毕业后,他向我求婚了,求婚那天是在海边,那天刚好是情人节天空布满了烟花,围观的人也很多。他们站在一旁看着我们起哄,我流着幸福眼泪,答应了他的求婚。那天,我听到海浪声唱着轻快的歌谣在祝福我们,天空的星星眨着眼扭动着身躯对我们微笑泥土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们在所有亲朋好友陌生人见证下,拥抱,接吻。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上你,一辈子,不后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