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了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日期:2018-03-0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曾经,有人告诉我,人生是一所最好的大学,我们从头学到最后,毕业了,带不走身外之物。有的是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不会到会,从不懂到懂,从不爱到爱。名利云烟成败浮云。如果不先学会放下,活的会很累。

  我们往往会追求一些东西爱情金钱,名望,我要成为优秀的人,我要成为强者,我要成功。所有的欲望会在大脑中回荡,两只手忙忙碌碌的抓这抓那。往往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总是忘了”舍得“二字。你是得到了,可你舍弃的是不是你生命中珍贵的东西?

  我爱我的家人,我要我的父母健康快乐生活,可是为了多签一份合同,多升一个职称,有多久没有看看爸妈,回家的时候,总是急急忙忙吃顿饭就走,看不到父亲因为病痛紧皱的眉头,也看不到母亲失望眼神,或许,看到了,在心里给自己说,我忙,没办法,现在的年轻人,不都是这样子

  记得有一个电视台做档节目,随机采访路人你的梦想是什么,实现了吗?

  有人说:”我的梦想是考上好的大学,学我喜欢专业。“孩子想有个好的前途

  有人说:”我想要环游世界,看看世间最美的风景。“这是想有一个浪漫惬意的人生。

  还有人说:”我想要个漂亮媳妇,要豪车,洋房。“一个务实的人。

  我问我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也很多,我想要一份安定的生活,可以朝九晚五也能浪迹天涯,我想我的家人都健康幸福

  人人都有梦想,可太多的人都没有为之而努力,那么梦想只能是个”梦“。

  双手朝下,思想应该去远方,既然我们能想的到,就要努力做到。有些人梦想一直在开始地方,有的人早已起航。我愿朝着我神圣的梦想,一直在路上,做最好的自己,起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了梦想,做最好的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