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自己:把爱留给值得的人
日期:2018-03-07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

致自己:把爱留给值得的人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我最开心的事

  是认识

  最难过的事

  也是认识你

  点击下方卡片即可进入店铺

  1

  我单身时候,常常以为不开心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是一个人,那时候我想啊,这种不开心短暂的,等我找到一个理想恋人,这种不开心也就结束了。我想当然的觉得,那个“理想恋人”就是我开心的源头,我要用心的对他好,这样我就能永恒拥有幸福快乐了。于是,我很用心的对一个人好,抛弃所有的框框条条,摒弃所有人对我的劝告,别人说女生不用太主动,可我根本就听不进去,我是想用我所有的力气去对一个人好,把所有的爱都给他。

  可惜,我直到后来才明白,你一味的对一个人好,没有任何底线的对一个人好,是会让那个人忘记感恩的。他不懂得珍惜你的好,自然也不会把你的好收藏在心中,久而久之还认为那是你应该做的,还有些时候,非但没有感恩你的付出,还恩将仇报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气撒在你的身上,根本就忘了你是那个对他最好的人,是那个会把自己所有的好东西都分享给他的人。

  如果你的爱花在了一个不值得你去付出的人,你最后收获回来的都是伤心,只有伤心。你不会知道,在他的世界里,你可能只是某个喜欢、或者是追求他的人。你把他当做全世界,而他却把你当做一则笑话,闲来没事的时候就奚落你一番。

  2

  你真心的对一个人好,可能从来没有想过要有回报,但你一定很想和他好好的在一起,很想未来的路能够与他相伴。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守到白头,在这个过程中受多少苦、多少累都会觉得值得。有时候,为了一段感情会不惜一切的代价,因为你觉得,失去了某个人,你就等于是失去了全世界,没有了世界的人都很空虚,而你惧怕这样的一种空虚。

  我们也都认真的以为,这种空虚会随着爱而消失,有了很爱很爱的一个人,这个世界才算是完整的,生命才算是美好的,世间苦难都会消失。但我们却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你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的爱给了别人,那么你的生命就会充满坎坷,你会因为一个人而身心疲惫,会因为一个人而丧失了所有活着的勇气

  爱,能够成就一个人的幸福,也会毁掉一个人一生的幸福。所以,我们都要学会把爱留给值得爱的人,给那些懂得感应你的爱、珍惜你付出的人。我们要给自己的努力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给自己的付出一个满意的结果。那些不懂珍惜的人,不会懂得爱的美好,也不值得拥有我们全部的爱。

  3

  每个人都知道,如果在这世界上有人对自己好,那是一件很幸运事情。在这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寻找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渴望方向,但不能盲目的牺牲自己的一片真心。有人说,时间就像是覆水一样难收,泼出去的水,难以重新收回来,付出的爱,哪怕你觉得伤痕累累想退出,你也是没有办法重新收回来了!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朋友都不太喜欢外出应酬了,尤其是那些酒肉朋友,因为他们会觉得这些朋友是浪费时间和生命的,并不会给自己带来多少帮助。我们也都渐渐的明白了,爱和时间都要给重视和珍惜自己的人,因为他们才会和自己一样,珍惜世间难得一遇的真爱

  时光易逝,红颜易老,人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容不得我们去浪费生命,容不得我们去辜负自己的青春。美好的事要给真爱自己的人,美好的爱要给值得爱的人。人生无法重来,不要随便给自己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毕竟谁也不想终生抱憾!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

  值得-张敬轩

  forbidden love-赵海洋

  片尾曲:一切都值得-张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自己:把爱留给值得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