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三条以上的男生就分手吧
日期:2018-03-03 作者:菲姐 阅读:

中三条以上的男生就分手吧

  1 

  前天晚上,有个男生给我发消息。 

  他一上来就问我,菲姐,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应该会经常找你,对吧? 

  我被他弄得莫名其妙。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喜欢女生一整天都没有回他消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男生说,其实他们在年前已经挑明了关系,只是还没有正式在一起。昨天晚上两人还聊得好好的,今天女生突然就不理他,他想知道对方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他。 

  我很能理解男生,在这个人人都离不开手机年代,我们总是会把别人回消息的速度跟喜欢的程度挂钩。所以在等待回复的时间里,每过去一秒,他心里的失落就多一分。 

  可我也觉得这未必不是男生想太多,所以我让他再耐心等等。 

  后来稍晚的时候男孩兴奋地告诉我,女生回他消息了。他还给我发了聊天截图。 

  女生简短的回复,瞬间就把他之前的猜疑和担忧全部治愈。 

  “以前我都不会手机不离手,因为没有人会找我。现在我每隔几分钟就要看一下,因为我害怕她找不到我。满脑子想的也都是她。你说,这就是喜欢吧?”他说。 

  讲真,那个瞬间,我被男生的一番话感动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见证过太多情侣的分分合合,我都差点忘了爱情里也曾有过这样甜蜜时刻。 

  真好。 

  2

  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们可以一直在感情里保持同样的温度,或许就不会把自己对爱情的期待一点一点地消耗掉了吧。 

  感情的破灭,大抵就是因为我们在相处中积攒的失望,一点点地瓦解了我们走下去的决心。 

  我之前发过一篇《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有女生给我留言,希望我写一篇关于女生在恋爱中倍感失望的瞬间。 

  女生毕竟跟男生不一样,她们本来就是心思细腻动物,在感情里也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她们需要通过一个个细节确定男生对她们的感情。在这些细节里,女生最在乎的永远是“态度”。所以男生对她们态度的变化,就是女生失望的来源。 

  为了方便你们对号入座,我总结了几条感情中最令女生失望的瞬间,欢迎补充: 

  1.他从来没有在朋友圈秀过恩爱,不带你去见他的朋友,他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2.记不住你的喜好口味,记不住你的生日和你们的纪念日。 

  3.他很少给你制造惊喜,也很少送你礼物。生日,情人节只会给你发红包或者祝福语。 

  4.和前任保持联系。 

  5.你生病他让你多喝热水,你撒娇他说你作,你生气他也不哄,看到你哭,他还不耐烦。 

  6.他会说甜言蜜语,却没有用行动证明过,你找不到他爱你证据。 

  7.他不主动找你,也不担心你找不到他。 

  8.聊天的时候总是你在找话题,他很少撩你说话,也不会逗你开心。 

  9.跟你在外面吵架,会自己生气走掉,把你一个人丢在路上。

  如果你男朋友中了三条以上,可能你就要考虑一下对方是不是真的珍惜你们的这段感情了。 

  虽说两个人的感情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加深,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或许他还不是那么地喜欢你,所以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够细致,但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人,你在另一些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他对你的用心。 

  因为若真的喜欢一个人,真情是会自然流露出来的,哪怕嘴上从来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总是感觉不到被爱,那就是不爱。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

  这样跟你聊天的男生,一定很爱你

  情侣分手前聊天截图曝光:谈恋爱最忌讳这一点

  千万不要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三条以上的男生就分手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