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幸福
日期:2018-03-01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幸福

  很多时候,如果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自己就会帮他把事情抽丝剥茧,一点一点的分析明白,然后助他走出自己的迷雾;但是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突然发现原来以前自己对别人说过的道理一点都不适用于自己,然后心甘情愿的在迷雾中兜兜转转,等到自己的走出来的时候才把那些道理适用在自己的身上。

  人真的好奇怪,下节目有段时间了,自己用这段时间整理了一下情绪,突然间发现自己幸福!节目现在差不多已经走上正规了,有很多支持自己的听众朋友, 还有自己找到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仔细的想想, 自从来到乡村台自己的收获真的很多很多,找到了自己工作目标,生活归宿, 真的感觉好幸福!想起小萱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你爱你的听众,你的听众也爱你!"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吧,只要你是认真付出你的爱, 你就一定也会收到来自不同的人为你认真付出的爱, 我想我现在正在认真的付出我的爱,也在享受着别人为我认真付出的爱!

  仔细想想这几天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们吉林乡村广播电台的“关爱他人,温暖自己”的爱心捐助活动了,我们把3000多册图书,学习用品,和玩具送到了双阳区的马场小学。让我不得不说的是,自从这个活动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支持,、短短6天时间,就已经累计3000多册。

  记得有个农民大叔那天本是来领奖品的,但是知道我们的活动以后呢,就要去买些新的学习用品捐助给那些贫困孩子,当得知我们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后,他就说:“那我就去我的同志家收集一些不用的书本啥的,明天送来!”

  其实那样感人的事情每天都在真实发生。听说那天的活动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45分钟的直播。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我没有亲自到场,但是我知道那里的孩子会知道我也在祝福着他们,为他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