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点晚祷】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认定主,主必指引我们的路!
日期:2018-02-06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

【九点晚祷】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认定主,主必指引我们的路!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箴3:5-6】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耶和华我们天父,我们感谢赞美祢,我们仰望依靠祢,我们把祢的话语,把圣经的教训牢牢记在心里,求祢保守看顾我们,赐恩与我们,指引我们的道路,使我们远离一切恶事,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更是搭救我们脱离恶者的手。

  主啊,祢那里有生命的道,有永恒的福气,有我们人生出路,恳求祢帮助我们,帮助我们领受祢生命的道,指引我们人生的路,因为以往我们靠着自己的聪明能力在世上打拼,我们以为努力了就会有回报,然而虽然有了回报,我们却又失去很多,我们了花更多时间工作,为要得着更好的生活,却在无形中失去了家庭相处的时间和温暖,失去了身体休息健康,失去了与祢亲近和祷告。我们抱有梦想,但是梦想一步步实现的时候,我们却又开心不起来,因为我们又失去了目标,我们的心无法被满足被填满。

  主啊,我们靠着自己没有一件事可以面面俱到,我们看到那时的雅各,他极端的聪明又认真,他骗取自己哥哥长子的名分获得祝福,但是他也把自己推向了绝路,无耐只能选择逃避躲藏,他靠着自己的手抓了很多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好比沙子,一摊开就流失了。

  主啊,让我们回到祢的恩典里,聪明是从祢而来的,祝福也是祢所赏赐的,我们不再靠着自己去抓取什么,我们愿意按祢的旨意去行,在一切事上认定祢,依靠祢,等候祢。因为祢要祝福的,不会流失,不会夺去,更是让我们得到益处,得到满足与喜乐。愿祢的话在前引导我们,让我们的心专心仰赖祢,让我们的口高声赞美祢。感谢主的恩典,愿主继续看顾带领我们,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家人你们好,我想请你们为我儿子(高彬)代祷,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精神分裂症,求主怜悯医治!——珍惜人生

  2018.02.06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点晚祷】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认定主,主必指引我们的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