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娜竟拒绝让赵丽颖当孩子干妈,只用7字回应,网友:塑料姐妹花!
日期:2018-02-06 来源:我是女王 阅读:

谢娜竟拒绝让赵丽颖当孩子干妈,只用7字回应,网友:塑料姐妹花!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太阳女友闵孝琳也喜结良缘了,前几天好几位明星也相继为人父母,先是谢娜生下双胎女娃,半个娱乐圈送上了祝福

  后有任嘉伦喜得麟儿,也爆出和女友已秘密完婚,虽然因为这事儿,有不少粉丝相继脱粉,但正如任嘉伦凭《大唐荣耀》走红后,就宣布自己有个相恋5年的女友,给女友正名一样,这次也是一种担当!

  曾出演热播剧《丑女无敌》走红的女演员毛俊杰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配文:“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世界,我的小公主。”宣布产女喜讯。

  今天,付辛博也在微博上晒出女儿脚丫照公布颖儿产女喜讯,二人正式升级为父母,付辛博发微博称:“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并po出三口之家猜拳萌照,颖儿也回复道:“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

  今年娱乐圈真是开门红,喜讯不断,好事不停,真是要撒撒小花花庆祝一下了!

  不过,在这么一个开心的时刻,总有人出来搞破坏,比如怼过半个娱乐圈的宋祖德,在谢娜刚生下双胎女儿的时候,他就作妖,说什么建议张杰去法医鉴定所做亲子鉴定,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好在,这个妖孽并没掀起什么腥风血雨,谢娜不仅接到了半个娱乐圈的祝福,两个女娃娃也多了何炅这个暖心的干爹!

  只是,和谢娜亲若兄弟的赵丽颖,自谢娜停工在家安胎的时候,不少明星好友都前来探望谢娜,并贴心的送上礼物。但赵丽颖却没有探望谢娜,于是网友纷纷质疑俩人是“塑料姐妹情”!

  不过在临近生产前几天,谢娜发微博称自己收到一份神秘人的壕礼——纯金锁。原来这个神秘人就是网友说的塑料姐妹赵丽颖,忙着拍戏,送礼时忘了在快递单上署名和留地址。除了金锁,赵丽颖还给谢娜寄了一大堆补品,当然礼物也不是白送的,赵丽颖表示干妈的位子二弟先定了。

  而且谢娜生完之后,赵丽颖才知道大哥生了双胎,没想到大哥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二弟赵丽颖正在奔去买金锁的路上,哈哈哈哈!

  最近盛传谢娜不让赵丽颖当干妈的事情,让俩人被推上了“塑料姐妹情”的风口浪尖。而谢娜一句“因为她是单身狗”,让赵丽颖哭笑不得了,听完这7字,网友表示这次不是“丑拒”,改成了“美拒”,哈哈!

  不过这也表示了谢娜对赵丽颖的关心,谢娜在自己幸福的时候,也希望赵丽颖能够早日找到一个好男人,好好呵护保护她。这也打脸了说她们是塑料姐妹的网友们!

  话说,赵丽颖虽当不成‘干妈’,但人家是“二弟”,当个二舅也可以啦,那么较真干什么!

  谢娜和赵丽颖两人是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而认识的,在节目期间两人也是经常的“互怼”,虽然她们的性格不同,但是她们却相处的非常的好,所以她们便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们两位可以算得上是“铁打的闺蜜流水男友”了吧。

  有一次,他们两人刚好穿了同一品牌衣服机场亮相,谢娜是金色的,赵丽颖是银色的。于是,她们就有了“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称号。

  还有在《向往生活》里两人合体,默契度也升级到不仅撞衫,还撞动作了!

  在《向往的生活》里,最后一期嘉宾是谢娜和赵丽颖。两人之前一起参加过《偶像来了》,经常开玩笑互损,一来二往的,关系也是不错

  两人事先就知道对方会来参加节目,到了赵丽颖过来的时间,但没见到她人,谢娜就开始一直念。

  赵丽颖闻声赶来,亲切得回应一句:“大哥”

  在节目中《偶像来了》,两人就像是约定好那样频频撞衫,不是撞色系,就是撞风格

  也许,谢娜和赵丽颖,不是那种朝夕相处的“闺蜜”,却是那种默契到撞衫,能让彼此放下所有铠甲,聊个没完的“闺蜜”。

  就像在节目上赵丽颖感慨的那样: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能在一起,这就是向往的生活。

  可能很多人在看节目之前,并不知道谢娜和赵丽颖有这么好的感情,她们一个是忙于各种热播剧拍摄的流量小花,一个是忙于主持和顾家的马兰坡一姐。

  看似很少有交集,但她们的感情就像范玮琪一首歌里唱到的那样:“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在娱乐圈里像赵丽颖和谢娜有这样交情的也是很少见,娱乐圈中许多都是互相使用,各取所需的,并非所谓的真正交情。

  希望大家都能够对我们这两位姐妹,宽容以待吧,毕竟作为一个流量小花本来就不容易了,还要经受那么多的冷嘲热讽,真的是太累了,太累了。

  喜欢放飞自我的丽颖,遇到大哥(谢娜)的二弟真是秒变谐星啊,两个人因撞衫而自豪的人,各自在各自的领域努力了很久,撞衫姐妹花两个人的努力配得上自己幸运,继续努力愿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友谊长存!最后祝福赵丽颖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娜竟拒绝让赵丽颖当孩子干妈,只用7字回应,网友:塑料姐妹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