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树洞告白|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日期:2018-02-04 作者:情书菌 阅读:

树洞告白|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树洞告白】你说我这里下大雪时候,想来这里玩,可是这里下雪了,你却不来了。就像是我先心动了,而你还没有。不联系的每一天都在想你,但骄傲的我不会主动的啊,笨蛋。你想跟我做朋友,但我又怎么会甘心只跟你做朋友。TO marcus

  【树洞告白】希望每天的你都是快乐的。 to wz

  【树洞告白】那就逃离苏州吧,不想看到你们幸福样子。但还是祝你幸福

  【树洞告白】到此为止吧,想说的话一定会亲自说给你的。

  【树洞告白】自己不敢跟你说,还祈求你做什么呢,就这样吧,结束我的单相思

  【树洞告白】1月31号晚上大概6点左右,六食堂一群学跆拳道的小朋友准备出门的时候,一个扎了头发戴着鸭舌帽的男生,炒鸡暖心地帮小朋友掀起了门帘(当时着急拿着筷子去疏通堵着的水池,回头小哥哥就不见了!)目测小哥哥180+,每天下班回来都能在食堂遇到他。讲真帮小朋友掀门帘的举动!在女孩子眼里加分加分!!

  【树洞告白】只愿若干年后我们还能坐在一起回忆你的四年,我的四年,那是我们一起逝去的青春和最单纯美好的自己。

  【树洞告白】已经和奚夏莲小姐喜欢了那么久,但总是相爱相杀,哈哈哈,希望她以后的恋爱很顺吧,加油啦,wht happened?

  【树洞告白】新的一年还是一只单身汪,希望有体育学院的小哥哥能拯救我,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打球是真的帅!!私信后台要联系方式啊!!!!

  【树洞告白】始于无聊,陷于作死,忠于短暂

  【高调示爱】小新~我回家过寒假啦 你在苏州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好好锻炼 好好写论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树洞告白|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