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稳的住处,平静的安
日期:2018-01-28 作者:清心 阅读: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稳的住处,平静的安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赛32:17-18】公义的果效,必是平安。公义的效验,必是平稳,直到永远。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稳的住处,平静的安歇所。

  主耶和华我们的天父,晚间的时候孩子们来到祢的面前向祢献上赞美和感谢,我们渴想爱慕祢的话语,因为祢的话语使我们的生命得以饱足,我又追求祢的公义,因为公义的果效必是平安;公义的效验必是平稳,且直到永远。

  主啊,我们的心全然向祢,因为我们是祢的百姓,是祢所看顾保守的。祢的百姓居所是平安的,祢的百姓行事是有能力权柄的,因为他们的帮助是万军之耶和华荣耀的真神。

  主啊,祢的恩典何其珍贵,祢的温柔抚平我们心,祢的荣耀彰显于天,祢的祝福直到万代,我们愿投靠祢翅膀的荫下,必因祢殿中肥甘得饱满足。创造之初祢赐给人的居所是美丽的伊甸园,祢给人的职责是管理享受祢的创造,但是人却犯罪堕落,再也无法享受到平安与安息,到了挪亚时代世界更是罪乱,以至祢的愤怒临到,罪人都被洪水卷去,连居所都没有了,唯有挪亚一家蒙了拣选,在方舟里享受安息。这方舟将他们从老旧被定罪的世界中,载到以虹为约的新世界里。而今我们也蒙了拣选,受了祝福,我们因着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也登上了救恩的方舟,得享了平安与喜乐。

  主啊,我们安息在祢信实的应许里,深知祢的话满有真理和能力,我们安息在祢话语的真理里,这些真理本身就是安慰。我们也安息在祢恩典之约中,这约是我们喜乐盼望的依据。虽然我们犯罪,但祢已将救恩白白给了我们,要接我们重新进到那平安、稳固、荣耀的居所里。

  主啊,感谢祢的恩典,我们已经听见祢的爱语,我们已经领受祢宝血的洗净,我们已经看到那大能的祭物,我们已经深知终要与神和好。我们满心欢喜盼望等候祢的再来。感谢主,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同学(费颖航)的丈夫(张德贵)也归主名下,新来到主面前的,现在哈尔滨二院查出是肺癌已扩散到淋巴。求神医治他,保守眷顾他,希望弟兄姊妹们为他献上代祷。愿上帝记念给所有为其代祷的弟兄姊妹!——晓华

  2018.01.28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稳的住处,平静的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