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姻最可怕的是什么?
日期:2018-01-27 作者:精彩在这里☞ 阅读:

▶婚姻最可怕的是什么?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

  QQ群号:545350238

  (付费5元即可入群)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网友提问】 

婚姻可怕的是什么?

  最近和老公冷战,就是谁也看不到对方价值 所以干脆不说话。可是我怎么那么难过结婚不都是为了温暖,互相温暖的吗,冷战,还不如不结婚。婚姻最可怕的是什么?

  丰木色子  头条号情感作者

  回复:   

  一、出轨背叛

  许多婚姻破裂最直接的原因之一便是发现一方有婚外情,身心背叛。婚姻的基础是爱和责任。当一方不再爱对方,不再对家庭承担责任了,那么这样的婚姻是非可悲和也很难维系下去的,即使一方原谅了一方的出轨,但是内心造成的伤害将是无法估量和消除的。

  二、互不信任

  彼此不信任,或者一方喜欢猜测怀疑,那夫妻相处是非常尴尬和心累了,因为无论对方做什么,说什么,你都无法信任他的话,他的目的,他的人品,他的能力,他的未来发展等等。

  三、冷暴力零交流。

  当婚姻生活中出现任何矛盾问题,不是尝试去沟通和交流,而是喜欢冷战、回避,甚至是逃之夭夭,不敢直接面对,生怕发生冲突和争执,久而久之,两个人成为了同在屋檐下的陌生人

  四、拒绝成长

  一方积极努力地在拼搏,不断地提升自己,另一方抱着过去的辉煌洋洋得意,停步不前,不思进取满足现状,甚至沉迷于享乐中,那么两个人不再同步前行了,这样的状态是非常危险可怕的,一旦围城之外有足够的诱惑,跑得快的那一个人就会丢下原地踏步的人。

  五、争吵不休。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两人一见面不是掐架,就是互相伤害,没有一句温暖安慰鼓励的话,总是聊不到一块去,两个人的脑回路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即使再有感情的两个人,因为喋喋不休的争吵也会降至零点。

  六、抱怨指责。

  一方总是感觉自己对这个家庭付出太多,牺牲太多,却认为没有得到自己希望得到的回报,于是就开始不停地逢人抱怨,唠叨对方的不理解,不珍惜,不长进,借着爱的名义要挟对方要如何如何,让一方在这样的婚姻生活感觉到压抑疲惫

  七、过分强势。

  一方过分骄傲和自负,总感觉自己在任何事情上的看法方法,预测都是正确的,强迫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懂得示弱和低头,讲道理逻辑时候比讲感情的时候多,这样的家也只能变得越来越没有温度

  八、无法沟通。

  感觉他和以前完全变了一个人,他的言谈举止,变得越来越神秘,你看不懂也猜不透,你想和他交流沟通一下,却仿佛鸡同鸭在讲话,即使你罗列出一百种办法,他也会有一个借口搪塞过去,最终问题和矛盾还在那里无法改变

  九、没有爱了。

  有时候,你也说不出对方身上哪不好,或者哪里做错了,但是就是发现自己对他没有感觉了,没有激情,没有爱了,让自己待在这个家的理由好像只是孩子和名声,或者舍不得丢下的财产。将就着麻木过日子,尤如行尸走肉。你的婚姻变得味同嚼蜡,成了鸡肋。

  十、轻视对方。

  除了打击你贬低你,能得到他的夸奖和安慰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在他眼里你好一无是处,像个废物,没有一点闪光点,离开他你好像都活不下去了,似乎他是在同情可怜你才和你在一起,你的自尊心在他面前变得越来越低,这样的婚姻让你变得充满了负能量,消耗了你所有的热情斗志

  (长按识别或扫一扫二维码,您的每一次赞赏都是最好的鼓励)

  猜你喜欢看:

  ▶如何看待一个人在你困难时抛弃了你?

  ▶ 请问什么工作容易找到男朋友

  ▶ 前任每次来我这里出差都要见我是什么心态

  ▶ 到底是先结婚,还是先立业?

  ▶最后和你结婚的人,你爱他吗?

  ▶你的前任对你做过什么,你永远都不会 忘记?

  ▶那些选择将就结婚的人,现在幸福吗?

  ▶为什么女朋友每次和我吵架都要扯大姨 妈!该忍吗?

  ▶为什么谈恋爱之后朋友都疏远我了?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心理学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姻最可怕的是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