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戏精girl的苦情戏
日期:2018-01-26 作者:Ayawawa 阅读:

戏精girl的苦情戏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论的话题是:如何为长辈挑选新年礼物春节将至,大家都在红红火火地置办着年货,精心亲朋好友挑选一份满怀祝福的礼物。现如今佳节送礼已成为一种传统特别是给长辈挑选礼物不仅要送,还要会送、巧送~那么小仙女们回家过年看望爸妈跟公婆时,有什么送礼心得分享给大家吗?今年你为他们挑选了什么样的新年礼物?或者之前你曾送过什么礼物收到了好评称赞呢?你又是怎样了解确定他们喜好的呢?回复#周末讨论#+你想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可以啦,快来哦~

  

  关键花式作死

  我现在是真的不懂怎么打破这个僵局了。我和男友朋友介绍认识半年多了。舍得对我物质投入,买各种东西,也会主动买礼物。可是每次礼物还没到我手上就提前告诉我买了什么,我觉得一点惊喜也没了。努力保持低PU,所以也还是表示喜欢,可也有失落感。 现在有一个很严重问题,就是他只要有工作需要加班,就会不顾其他任何事情。周末也要去加班,提前约好的事也会因此泡汤。这次因我车坏了,提前说好九点半送我回家。但是因为临时加班,到时间也没有等到人,也没说要多久,我不知道等多久就自己回家了。感觉需要他的时候都不在,很失落,没有安全感依赖我觉得目的加班可以理解,提前说好时间,也是为了让他可以安排好工作。可是没用,事后没有任何安慰。我现在除了偶尔吃个饭,都没时间能一起附近游玩一下,怎么增进感情交流过,希望合理安排对待工作和生活,我觉得无效。我现在对这个感情感觉越来越没希望了。如果还想坚持,该怎么沟通?让他兼顾工作和生活?

  

  看了你的描述,我认为你完全可以荣登本月花样作死大赛冠军的宝座。让我先把你的王冠扶正,再从你男友的视角慢慢与你分析获奖原因

  整件事情在你的男友看来就是,自己花尽心思为你准备好了礼物,觉得你一定会喜欢所以忍不住事先告诉了你。结果因为没有制造故弄玄虚形式,就惹得你不开心,事后还要安慰你失落的心情。而自己为了你们的将来,辛辛苦苦参与雄竞,加班到深夜之后还要面对你的黑脸,仍被你指责无法兼顾工作和生活。

  正常女生在面对男友临时加班,疏于照顾自己的情况时,通常会先表示理解,再向对方表达小小的委屈,争取得到礼物作为补偿。但是对于你这样唯恐天下不乱的戏精girl,这时候一定要先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音箱,最大音量放出《一剪梅》BGM,自导自演一整段孤苦无依的苦情戏,再画个圈圈诅咒对方。

  你和男友目前的矛盾,很大程度是由于你的时间太充足,内心戏又太丰富。与其说对方无法“兼顾工作和生活”,不如说你闲到无法协调恋爱与生活。综上所述,建议你多花一点心思提高自己,不要再吹毛求疵,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挑对方的错误上。

  最后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期待的是一个善于故弄玄虚制造惊喜,同时又可以二十四小时陪伴你的剪子男,那么就要做好像现任一样拼命加班,包养对方的心理准备。

  新粉入门

  

  关键词

  报复闺蜜

  娃娃你好,我是你的新粉,我92年,158,43公斤,他92年,174,63公斤,谈了7,8个月,异地恋,一个月见一到两次,家里条件不如我,我们俩是高中同学,他的初恋是我高中时候的闺蜜,他们俩从高一到大三谈了五年半分手,分手原因是女的想结婚,男的不想那么早,随后女的找了一个有房有车的男的,大学毕业迅速结婚,男的分手很痛苦找我诉过一段时间的苦,随后分手后第三年也就是16年开始追我,中间谈过一个两年的女朋友,追了我一年,我没答应,身边的人都觉得他对我很好,适合结婚,当时家里也在催我要26岁之前结婚,就答应了他,他对我特别好,工资卡信用卡都上缴,手机随便翻,朋友圈公开我们两的合照,积极家长买房并商量结婚事宜,我pu高,又很作,谈的时间越长我越来越在意他和我闺蜜谈了五年的事情,每隔几天就要翻出来吵,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他追我是不是为了报复我前闺蜜,但他却说要报复一分手就报复,怎么会等这么多年再报复,目前看不出他有什么异样,我想问娃娃姐,我们两打算明年结婚,这种情况适合结婚吗,他会不会因为是出于报复才跟我在一起

  

  从你的描述中,我无法推断你的男友和你在一起,是否因为报复你的闺蜜;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再这样无理取闹下去,你的男友一定会想要报复你。

  以你现在的这种高PU状态来看,你未必能够顺利和对方走入长择,因此讨论是否适合结婚意义不大。并且从对方八年以来,一直不缺女友的情况可以看出,他的MV也比较高。现在他开始有想结婚的想法,不能说明你MV高PU低,只能说明你运气上佳,出现时机不错。如果这段感情被你作到分手,你的男友一定会很快找到下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但你就未必了。

  因此建议你努力控制自己的PU,停止现在无理取闹的行为,不要等到失去对方才后悔莫及

  

  关键词chu女情结

  娃娃姐你好。两年多一直都有在断断续续看微问答,希望能有幸得到娃娃姐的帮助。双方均30,156,95,自评4分,男175,110,相貌我高一些,男处女非,同一座县城事业单位父母均开店在隔壁,长辈之间很熟,父母比较着急,觉得他还不错,便通过亲戚牵线认识。他谈过一次倒追的恋爱,最后因女方父母不同意(认为他太老实),女方去相亲别的男生并在一起后才结束和他之间的恋情。和他相处现两个月,他害羞较宅,表达过三次心意,我们相敬如宾,因之前有讨论到如果对方不是处,只要喜欢能接受,今问了三选一,选一,我便追问是否不够喜欢我即而说出自己不是处,他表示希望我放下这个包袱和他继续了解相处,认为是男生都会有点不平衡但愿意继续。因害怕踩雷,所以之前认为他有谈过两年恋爱觉得也许能够避开雷区,现事与愿违。诉求:在小县城,遇到个合适的不容易,现知道他可能会心理不平衡,我是不是仍应该放弃会比较好?是不是我太早告诉他我的不足,我自身有点不自信。再次希望能得到娃姐的解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其实从你的描述和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你的男友已经无法掩饰地暴露了自己的chu女情结。他自称“是男生都会有点不平衡”,只不过是因为面对你时无法直抒胸臆,所以才把所有男生都拉出来一起背锅。

  雷区之所以被称之为雷区,就是因为它危机四伏无法逃避。三十岁的处男身份本来就自带高PU,再加上他与生俱来的chu女情结,会让这段感情的雷区更加彻底。雷区爆炸与否与你告知对方的契机和时间没有任何关系,完全只由你的非处身份和他的chu女情结之间的矛盾来决定

  综上所述,为了稳妥起见,我只能建议你另觅佳偶。趁早放弃一段主动艰难的感情,可以有效防止自己在婚后MV最低的时候,无法阻止对方出去找补的情况发生

  你可能还想看:

  《婚后七年,老公突然追讨chu女情结,我该怎么办?》

  ❹

  关键词婆婆

  女神好,关注您有三年了,在您的指导下如愿收获一枚知冷知热石头男,婚后感情一直很好,真的很谢谢娃娃姐。现在我产后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孩子婆婆是个大事小事特别爱说谎特别喜欢跟我女儿洗脑的人。虽说她特别疼我女儿,但是经常给我女儿洗脑让我女儿觉得她才是妈妈而且经常对我老公撒谎隐瞒孩子的情况。过完年我就要开始上班了,特别担心我们会不了解孩子在家的真实情况,我老公要求在我婆婆不在家的时候趁机装摄像头,可以随时关注孩子的真实动向。我觉得老公的做法可行,但是一旦安装了摄像头,随之而来的问题会越来越多,家庭矛盾也会不断激化。娃娃姐,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把孩子交给她,安安心心的上班呢?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不放心孩子的人是你的老公,要求装摄像头关注孩子动向的也是你的老公。所以按照老公的想法执行之后,倘若在孩子的问题上和长辈产生矛盾,理应负责去处理和解决的自然还是你的老公。

  装摄像头这一举措,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在此之后你既不必担心婆婆隐瞒孩子的真实情况,也不用害怕由于婆婆的洗脑让自己与老公和孩子产生误会,甚至出现了问题也轮不到你来解决。你可以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地解除所有顾虑,坐收渔翁之利。

  综上所述,建议你不要干涉老公的决定,在他身后表示支持鼓励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万一安装摄像头之后,果真如你所想地激化了家庭矛盾,你也千万不要亲自下场,和婆婆产生直接冲突。你的老公作为婆婆的亲生儿子和孩子的亲生父亲,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圆满解决纷争,你在两边做和事佬就好。

  

  关键词短择

  情况介绍 :亲爱的娃娃姐我是您的潜水粉,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本人女165 53kg 26 收入5000+他181 72kg 26 收入15000家庭经济状况不详没有见过父母,我们通过朋友聚会认识属于一见钟情目前相处5个月感情浓度一般。认识一个月发生关系,并一起去旅游费用是男生支付的。现在是我积极推进我们的关系提出见父母,但他说不想太早结婚,并在我强烈要求见父母期间求与前女友复合,前女友并未回应,我发现这件事后要求分手,他同意了。一周后他来我家强行要求复合,我同意了但心里非常介怀觉得他根本不爱我,还有一点就是他基本很少对我经济投入连过生日也只送了价值100+的礼物,平时更不会送我东西给我惊喜。目前处于半同居状态,同居期间发现他性能力有问题,他厨艺不错每天加班回来给我做饭,他从来不让我做饭可能觉得我做饭不太好。我也要求过他在朋友圈公开是恋爱的状态被拒,说这样做太幼稚不是他的风格但他的家人部分朋友知道他是恋爱状态。诉求:我家人非常着急希望我赶快结婚,而他目前没有这种想法,如何积极推动我们的关系。还有就是如果他是不是在短择我,如果是的话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了。娃娃姐我该如何处理我们的关系呢。附照片

  

  你自称与男友在相识之初“一见钟情”,侧面表明了对方并没有对你发起追求

  对方在与你相处期间明确表示“不想太早结婚”,则说明他对你并没有长择诚意;

  在你推进恋爱进程期间他劈腿前女友,又证明他有严重的多偶倾向;

  再加上你要求公开恋爱状态被拒,又一次说明他已经给自己留足了后路。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男友对你的态度是如假包换的短择。

  如果你能够学会把握恋爱进程,尽可能地延长追求期;

  确认对方的长择诚意之后,再与其发生关系;

  在对方劈腿后“强行要求复合”时,向对方提出诸如见父母,上交财政大权等要求。

  这段感情也许不会让你如此不安和煎熬。

  时光无法倒流,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后悔药可吃,既然一切早已成定局,你也只能接受现实

  综上所述,既然你非常着急进入婚姻,就更加不要在错误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建议你及时止损另觅佳偶,并且在开启下一段感情之前,认真把我的书读一遍,学以致用以免重蹈覆辙

  

  关键词聊sao

  感谢遇见爱情的时候认识娃娃姐,但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他176 58kg 现收入3-10k不等,二线城市重组家庭,无存款,现住老城区套房(即将到期)我160 45kg 同省县城 考到教师分到乡下,然后就有很多问题,已经准备见父母,我爸妈很不同意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因为他的家境,说我要嫁给他就断绝关系,顶着家里压力,不敢跟他说,觉得他很敏感,担心他知道后,影响感情,就在这种时候,我发现他跟别的女的聊sao,附图是跟我视频,他偶然提起的屏幕录像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内容,平时不检查手机, 感情也好,所以突然看到这些很痛苦,也没想好怎么跟他讲,查了支付宝,没有可疑消费,应该只是聊sao,我想问娃姐,这样的情况还能继续吗?我觉得他很帅,也经常提供情绪价值,一般都挺受用,投资也慢慢增多,本来已经坚定自己跟父母表明立场跟他在一起,为此也吵了很多架,现在出了这个事 我想知道在不分开的情况下怎么最好的处理呢!

  

  在恋爱进程中,由于男方的家庭条件而遭到父母反对,已经是感情中很大的阻碍。在此情况下,需要男生有非常强烈的长择意愿以及极大决心和诚意,才有可能克服这一困难,收获一段美满幸福的婚姻。

  反观你和男友目前的状态,这场旷日持久的攻坚战还尚未打响,你的战友就已经做了逃兵,从始至终都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战斗。从对方的多偶行径可以看出,他压根就没有想过要努力争取你父母的同意,甚至对你完全没有长择意愿。

  虽然我之前强调过,在感情中自己的父母要自己来搞定,但前提是对方值得。像你这样尚未认真考察对方诚意,就事先与自己的父母抗争,不仅浪费你的时间成本,而且最后还会成效甚微。

  综上所述,建议及时止损趁早抽身。如果你现在还不能坚定信念,不妨先尽快拿到看对方手机的资格,相信你在他手机上了解到的内容一定会帮助你下定决心。

  老粉进阶

  

  关键词考博

  尊敬的娃姐,本人潜水粉一枚,女26,男30,均独处,每天拜读娃姐微问答读过完美,老公石头偏布,附照求打分求匿,平时嘴甜崇拜,感情浓度高,已育有男孩一岁半,情况:他本科是一个不知名二本,研究生和我一个学校一本,毕业时我后撤,为了我留在我家所在的一线城市,他毕业工作是导师介绍的医院,在编医生,一直觉得这个单位没有发展前景,钱少领导专横,一直想考博士,但读博士就意味着没有收入3年,读博一个月最多1k多补贴,就算博士毕业了,第一学历不好,很难进知名三甲医院,目前我们房贷一个月1w4,本人一个人难以支撑,我从上学工作结婚都是一帆风顺,毕业考公务员工作1年就结婚第2年就生娃,婆婆帮忙带孩子,婆媳关系融洽,害怕生活变数,觉得现在生活安稳舒适,可是他说不想混日子想有自己的事业,他不知道算有危机意识还是杯弓蛇影,总是担心现在很多技能不足以后会失业之类的。现在表面上支持他考博但考上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诉求:如何让他安心在原单位工作又不表现得把他当供养者?如果婉转告诉他其实他能力没有那么强。

  

  你在描述中自称一个人难以支撑家庭开销,想必你的老公对此也有所了解,所以对方现在提出读博的想法,也必然经过了深思熟虑。你只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圣母心态,不要把家庭重担大包大揽即可。当然,如果你希望了解老公的具体打算和计划,也可以对此侧面进行询问。

  比如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弱弱地对他说:“亲爱哒,既然老公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一定会无条件支持和相信,以老公的毅力和才能,无论想要做什么都一定会实现。但是我想不出来老公读博期间解决家里开销的好办法,老公可以和我说一说你的打算吗?”

  这样一来,你的老公听了你的担心,一定会对你的担忧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退一万步讲,即使对方真的考虑不周,在此之前没有做好计划,你这次抛出的问题也会让他认识到前方的阻碍,把事情的发展矫正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合理的轨道上来。

  不过,如果你在相处过程中,把老公当做供养者,那么对方一定会对你的高PU有所感知;同样的道理,如果你告诉对方“其实他能力没有那么强”,那么无论方式多么委婉,对方也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嫌弃。

  考博这件事,如果对方因为你的反对而打消念头,必将会终身埋怨你,倘若他坚持考博平步青云则会报复和奚落你,所以建议你对此三思而后行。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从照片来看,你老公的颜值要比你高出一分以上。

  ❽

  关键词心态失衡

  娃娃姐好,偷偷关注2年了,受益良多。我89、167、59kg、处非独、自己家公司财务6w,老公89、180出门、87kg,处非独、大型银行对公客户经理,年薪20w+。自知胖死断奶后一定认真减肥!宝宝一岁4个月。年少相识感情基础非常好,浓度高,我家条件好过他很多,结婚前我家给我在省会郑州买房买车,房160+平,车50w。当时虽没有结婚但都认定对方,考虑老公感受我和我爸妈商量房子写我名字,车写老公名字。后来老公提过几次大意就是看到户口本户主是我心里很不舒服,说自己在郑州没有家是郑漂… 我不知道怎么回应都是糊弄过去…现在我们要在老家(4线)买套房子(我出15%),我问他是不是谁贷款房本就写谁名字,他说是。后又解释说婚后财产写谁名字都一样。最近孩子要断奶,奶奶说“断了奶你可是老轻松啊”,孩子一直奶奶我俩带,我带着睡觉,一年多没睡过好觉因为孩子一直吃奶,一晚上5次以上,最近咬的厉害乳头发炎增生。我说断了吧,奶奶说人家书上说要么一岁之前断要么2.5岁之后,现在不好弄,你在坚持坚持?我不知道是自己心胸狭窄还是自私,我觉得奶奶是不想这么早断奶因为现在带着太累。奶奶曾经告诉自己亲妹(有一女儿),不要争着带孩子,说2岁多之后好带了再带她外孙。诉求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自私把别人想坏了…… 我要怎么做才能改变心态、房本加名字,很爱老公,很爱宝宝。

  

  由于女性在感情中主要负责提供生育价值和观赏价值,而男生主要负责提供养育价值,所以在婚前由你父母购置的房产,只写你自己一人名字,也完全无可厚非。

  对于老公房子加名的要求,你不妨以退为进,先尽可能地把自己和房子割裂开来。比如对他说:“亲爱哒,当初我爸妈在婚前买这个房子时,本来是打算写他们自己的名字,作为养老房。后来看到我找了不错的男朋友,所以才下了很大决心把房子写在我的名下,也给了老公一台车。这个房子虽然破例写了我的名字,但因为我自己没出一分钱,所以从没把这个房子当成是自己的,觉得只是住在这里而已,也一直想着怎么能给爸妈一点补偿。现在如果再和两个老人提出加老公的名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更何况加名与否都是以备不时之需,我想我们两个根本用不到,对么?”

  这样一来,你的老公听了你的说法,很难会再强烈要求把你婚前的房产加上自己的名字。至于你们婚后计划买的这套房产,如果你没有办法只写自己的名字,也可以引导对方多付出亲职投资,把房子写上孩子的名字。

  至于孩子断奶的问题,你虽然没有“把别人想坏了”,但对婆婆的道德标准制定仍然有些过高。毕竟在你眼里的苦差事,在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心中无疑是难上加难,婆婆对此有抵触和逃避心态,是非常正常的反应。建议你不要期待婆婆会兴高采烈地替你带孩子,只要自己和孩子做好了断奶的准备,随时可以开始执行。

  同时为了打消婆婆的顾虑,你也可以带她去咨询妇产医院的权威医生,让医生对断奶给出更专业的建议。

  最后,建议你成功断奶之后,多给婆婆提供情绪价值,来回报婆婆帮你分忧解难的恩情。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戏精girl的苦情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