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年的味道
日期:2018-01-23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年的味道

  年的味道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就在我转身的瞬间已然来临。明天就是腊八了,又想起往年的腊八粥,家家户户定会像往年一般热闹得很。寻常百姓家,过这个日子并不是很神圣的,只是在暗示着年又近了。

       曾记得小时候是那么盼着过年,盼望着穿新衣服,还有人给压岁钱。而今却早已没有了童年的那种微梦想,相反地,不愿意出门,只想宅着睡觉,不去想很多事很多人。小时候喜欢放寒假,放假的第一个早晨定会美美的睡个懒觉,可是如今工作了,心境却与此前大不相同。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也是那么盼望着放假,早点回家,可是现在不知为何却没有那么一点点盼望的情怀了。可能这就是长大的缘故吧!

       年底了,工作琐碎而繁忙,尽管这一年的工作其实压根儿没有闲着。此刻,生活有些无着无落。在这个鸡年的尾巴上,简单记叙点点滴滴心情,也算是为迎接一个新年的开始吧。愿丁酉年如鱼得水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年的味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