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的信鸽事业将引领国际
日期:2017-12-26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国的信鸽事业将引领国际

  今天闲暇时间浏览了一下中信网,无意间看到一则关于爱心公棚的消息。打开一看顿时被那巨额的奖金惊了一下。于是打开这个公棚的2018年的竞赛规程,在规程的开头的最醒目的位置用红色字体展示着下面的文字

  530-550公里决赛 冠军400万,亚军200万,季军150万,4-10名各奖100万元、11-500名各奖10万元 大团体取5名 冠军100万,2-5名奖50万

  团体赛 取30名冠军奖100万,亚军奖50万,季军奖30万,4-30名各奖10万元

  一个600万!一个400万!两个200万!十个100万!一个150万!五个50万!

  也就是说,参加这样的一个高级别赛事,最高奖项,如果一只鸽子能同时获得两个冠军,那就是一千万。这不算什么团体、鸽王及各项指定的奖金。

  纵观近几年种鸽信鸽事业发展,奖金正在呈翻倍增长趋势。这一现象也说明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许多外国的养鸽人也来中国参赛。

  我相信在中国高额奖金的驱使下,中国的赛鸽事业会越来越规范。赛鸽水平也会不断的提高。鸽子的质量也会有飞越,育种和使翔的手段也会不断完善、进步。最终成为世界的赛鸽强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的信鸽事业将引领国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