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娜扎张翰分手: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日期:2017-12-25 作者:林子树 阅读:

娜扎张翰分手: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不爱就分开,也是一种专一。

  2017.12.25

  点击上方收听《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作者:林子树

  顶图/编辑:暖哥

  当大家正沉浸在圣诞节的快乐中时,娜扎和张翰工作室分别发了一份分手声明,一时间让粉丝们唏嘘不已,他们两个在2015年平安夜宣布恋情,如今在圣诞节宣布分手,一切仿佛安排好了。

  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不错,“行程”又背了这个黑锅。

  分手后,两人均表示,虽然以后无法以情侣的身份携手并进,但会很珍惜这份感情,会以最真挚的情感祝福彼此。

  两人宣布恋情后,一直被传分手,但他们每次都以恩爱打脸众人,刚开始大家并不看好这份感情,正当大家逐渐适应时,他们竟然和平分手。

  感情的事情确实说不清,原本很恩爱的两个人可能在某一个瞬间就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命运时候喜欢和我们开玩笑,原本牢固的感情,却在不经意间走向破裂,看似不牢的感情,对方却能陪你走到最后。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会散了,纵使留下的是繁华之后的冷清,但那也是一种成长

   

  感情就是这样,你以为可以生死相随的人,也许会给你带来刻骨铭心的痛。纵使分手的理由有千万个,但结局只有一个。

  彼此爱过的人分手都会痛苦,我相信张翰和娜扎一时也难以放下在一起的美好,但如果不爱了,那就没必要纠缠下去了,坚持到底只会让彼此遍体鳞伤

  因为两人的恋情不被大家看好,所以他们比正常恋人的压力要大很多,那段时间两人的恋情在外人看来牢不可破

  去年的今天,张翰更新微博晒出与女友娜扎一同庆祝圣诞节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坐在圣诞树前头挨头紧紧地靠在一起,二人面前还放着一个蛋糕,上面写着两周年快乐。

  不过一年的时间,两人就再也没有了交集。

  命运真的特别喜欢开玩笑,你以为生死相随的人,也许会在半途走散,,你以为可以一生不变的誓言,也许会沉落的悄无声息

  每一对恋人都曾盼着自己的恋情开花结果,但并不是每一段缘分都能盼到花盛开,是你的赶也赶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就像张翰和娜扎虽然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聚少离多,但那只是名义上的,我相信如果两个人一直相爱,总会打败距离带来的挫折

  分手说到底,就是不爱了,只有彼此不爱了,内心才会充满决绝。

  恋爱时,没有人会故意要变心,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我相信在这三年里张翰是真切的爱着娜扎,因为爱着所以才会秀恩爱。

  我们无法预知一份感情的走向,只能遵从内心的选择,爱得时候用力爱,不爱的时候潇洒的转身,给自己和对方留好尊严,再也不相见。

  我想这应该就是爱情最好的状态吧。

  有很多人会为了爱情而扰乱自己的心绪,觉得对方对不起自己,觉得自己付出了太多,心有不甘,到头来伤害的还是自己。

  我一直觉得爱情是美妙的,即使带着伤痛也会充满诱惑

  也许属于你的爱情不会走到最后,但只要爱过了,那就够了,至少在一起的时间真实存在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他的生命,他也会丰富你的生命。

  有时候爱着真的很好,我相信这三年的美好时光一定会让他们回忆一辈子。

  分手不过是为了遇到最对的人,有人说,自你降生就有一份缘分为你而定,这份缘分一定会陪你走到最后。

  若真不在一起,那么就笑着祝福彼此吧。

  让他成为你一生中只要想起名字,浑身就会充满温暖的人,爱从来都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这三年来,张翰和娜扎都用力爱过,这就足够了。我们没有必要为这段感情惋惜,更没有必要觉得痛心,因为这一切都是天意。

  不可否认,我们会因为一句情话而热泪盈眶,会因为一句承诺便而相信海枯石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会知道谁才是最对的人,谁才是能陪自己一起走到最后的人。

  既然分手已成定局,那么我们就笑着祝福他们吧,说不定在某一天,他们会找到新的缘分,会找到那个陪自己走到最后的人。

  林子树

  公众号:lovesteey2,做过报社记者,媒体期刊写手,日更达人,我有一支笔,带你游红尘

  今日掏心话 

  明星分手你最喜欢谁的处理方式??

  暖哥微信:nuan08272  

   

  添加微信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他适不适合结婚,同居见分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娜扎张翰分手: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