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圣诞节没有下雪,也没有你。
日期:2017-12-25 作者:七 阅读:

这个圣诞节没有下雪,也没有你。

  ☽

  你好 特别 

  Good night 

  我一直希望能过一次刚好在下雪的圣诞节。

  大街小巷都在放着圣诞歌,每走几步就能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圣诞树,路边干枯的树枝上也被挂上亮晶晶的灯。

  你终于走到一棵很大很大的圣诞树前面,它一闪一闪的,周围的每个人都是开心的,这时候雪花从眼前飘落,我觉得这个场景实在太美好了。

  只可惜在北京这种下雪很迟的城市,我从来没遇到有雪的圣诞节。

  也从来没能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圣诞节。

  昨天下午我和朋友临时决定出门去看圣诞树,我在微博搜了一下今年北京圣诞节的攻略,看了一下各大商场的圣诞树,最后还是决定去全北京向上看的世贸天阶之后再去三里屯。

  这两个地方都算是北京人流量很大的地方了,再加上这两天又是圣诞节。

  我想如果要是数昨天我们看到了多少对情侣,一定是数不过来的。

  想起不来我有多久没去过有这么多陌生人的地方了,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看着一对又一对情侣和我擦肩而过,看到很多小姐姐拿着发光的气球,头上戴着可爱的发饰,站在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前,面带微笑的等男朋友自己拍照。

  那一刻我还是有一点点羡慕的。

  突然觉得谈恋爱也挺好的。

  似乎身边有个喜欢的人的话,那么某个节日都会显得更有意义一些。

  大概是因为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每一天都很有意义吧。

  想了想,在我谈过的恋爱里好像从没有遇到过什么节日,倒是每个光棍节我都一定会赶上。

  所以如果你要我回想之前的恋爱经历,有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了什么难忘的节日,那真是没有,这么一想我真是亏了。

  哦对,我想起来了,我在上学的时候和当时的男朋友赶上过一次圣诞节。

  那天我超级想包一个99层的平安果送给他,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我买了苹果,买了包装纸,在家里很认真的包苹果。包到一半吧,我就实在包不下去了,因为层数太多了,太厚了,我又让我爸帮我。

  反正最后还是没能包到99层,我记得好像是勉强包了52层送给他了。

  然后我跟他说剩下的47层,以后每年平安夜再一层一层送给他。

  当然啦,这些话都是放屁,那些包装纸最后只停留在了52层。

  值得一提的是,那次2013年跨2014年我也是和他一起跨的,我记得当时朋友圈一直在疯传什么要珍惜陪你跨过1314的人,哈哈哈哈哈,那时候虽然觉得很脑残,可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小确幸,心里暗暗希望这句话是真的。

  现在看来,当然也不是真的。

  写到这突然又觉得,算了,还是单身好。

  原来没有缘分的两个人,就算平安夜送过99层的平安果,就算一起从2013年跨到2014年,又有什么用呢。因为终究还是走不到最后的,还是要被现实冲散的。

  而当你和真正对的人终于遇到,那么每一天都会被赋予不同的意义,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好了,好了,想到这里我决定还是再等等好了。

  没关系的,在你没来的日子,我先等雪。

  等你来了,我们一起等雪。

  我心里有过你。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你这种女人真难搞。

  原谅他「77」次。

  我很懒,只想靠近对我好的人。

  我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不想再分手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圣诞节没有下雪,也没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