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作的女人才有人疼
日期:2017-12-25 作者:欧尼酱 阅读:

做作的女人才有人疼

  男女在一起,一段日子之后,如果女人还是维持原来的任性、霸道、不讲理,那她碰到了一个好男人

  如果女人开始变得越来越坚强,那就表示她碰到了一个坏男人

  有些女人太懂事了,想要什么都不敢说,怕别人为难,也不敢开口求帮忙,怕麻烦别人

  可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本来就需要一次次的碰撞,在一路碰撞磨合中往前走的

  当男生想要送你回家的时候,你说:不用麻烦啦,我自己走路回家就可以了

  你却不知道另一个姑娘说的是:哎呀好晚了我自己回家害怕,你送我吧,然后就越走越近了

  然后你越来越坚强懂事了,她每晚都有人送着回家了

  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男人说的就是:她胆小,要不我送她回去,你自己路上小心

  你的一句“可是我今晚也有点害怕呢”就说不出口了......

  然后你想,好像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像也没有男生坚定的对你说:“别废话了,我一定要送你”

  其实你反而有些羡慕,那些矫情做作爱撒娇的女人了,你也想遇到能让自己任性的人

  她们之所以这样,也许正是因为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在乎,有人关注

  只要她们一矫情,立刻会有几条街的人来安慰她们

  而你也不过是故作坚强,没人依靠而已

  有些女孩子太懂事了,想要什么都不敢说

  怕别人为难,也不敢开口求帮忙,怕麻烦别人

  而那些自称女汉子的女生也不过是故作坚强,没人依靠而已

  爱情也是这样,你这么懂事,他就觉得既然你这么懂事,一定会原谅我的

  渐渐地你会发现你们这段爱情,好像跟别人不一样,也许这不是爱吧

  慢慢他就去宠别的做作的女人,你就越来越懂事,越来越不想谈恋爱

  女人作一点才有人宠,太懂事的只能去宠别人了

  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了做作一点有什么问题吗?

  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这三种女人最能把男人迷得不要不要的

  1.热情而不做作的女人

  充满热情的女人最能点燃男人的爱火。热爱生活的女人,从不放弃任何尽情享乐的机会,男人不但感染到这股热情更会给予狂热的回报。

  热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喜欢迎接挑战,尽情探索人生。她们感情真挚不作做、丰富而细腻,对男人体贴入微纯真大胆,与她们交往,男人会觉得很轻松,不必作一个戴着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2.性感而不妖媚的女人

  身体是一种无形的语言,男人喜欢性感的女人,就看你会不会驾驭你的身体用来传情达意了。而善于运用身体语言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尤物。

  女人的坐姿、语调、张口的唇形,都会令男人心旌澎湃。善于传情达意的女人,最懂得把握身体语言的分寸,在心爱的男人面前凝视对方眼睛,轻轻地拨弄秀发,朱唇欲启又合,让男人觉得既神秘又开放,从而勾起男人的无限遐思。

  3.疼爱男人也疼爱自己的女人

  不会疼爱自己的女人,男人也不会疼爱你的。很多女人在爱情中为了所爱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却忽视了自己的存在,到头了却换来男人的离弃。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男人的变心是女人给惯出来的。男人永远是充满好奇的,再多的爱到最后男人只会觉得是应该的,时间久了都不会珍惜的。

  所以聪明的女人是先疼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疼爱自己容貌,时时更新变化自己的外在,平时给自己多画画妆,给自己买些漂亮衣服、让男人对自己一直感兴趣。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想不疼都不行

  拜托懂事的姑娘们,你们偶尔也适当作一点,给个机会让人宠宠你好不好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作的女人才有人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