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迎接新年的方式,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
日期:2017-12-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迎接新年的方式,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

  高中时,雪中的我虽已没有了孩提时代疯狂与意趣,却在每日的忙碌中又多了几分的淡定从容!也增加了些许的自信和文静!更为现在的我,从事这一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背英语累了,我会驻足远眺,大地上的白雪,天空上偶尔飘过的云儿,都会令我神驰,也会令我及时地回到站在雪中的现实!我也偶尔会拿出自己喜欢的另一本书,旧式版本的唐诗!虽是通篇繁体字,可相对英语,对我的吸引却大得多,这也是我刻意而为!是想把自己尽力地往英语世界里推!

  一个冬天就这样匆匆而过,虽然我的脸儿在这个冬天里时常冻出了小血泡儿,耳朵也是冻坏了一次又一次,但在冬日的雪中,我却砺练了意志,!在我看来,大自然的雪,对于我的成长,也不失为好的课堂!

  岁末了,有一个学生迎接新年的方式,居然是悄悄地折叠幸运星,一颗颗小小的幸运星在她的小手里,转瞬即成!我惊奇地发现她只是下课的短时间内就能折成十几颗,或几十颗幸运星!

  我惊讶于她动作的娴熟,也惊讶于她的的耐性!我禁不住好奇地问了句,"你折这么多小小的幸运星做什么?""老师,一颗星代表一分心意!如果能折出365颗幸运星,心中的愿望就能实现!"

  好美的心意!我眼里的幸运星,此时更加绚目可人!她已在两天内的课间休息时折出了一百多颗的幸运星!她见我很是喜欢,便用两只小手轻轻地捧起,让我欣赏,我小心翼翼地接过这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幸运星,心中真有说不出的欢愉!是的,我仿佛捧着的是一颗颗带有梦幻和希冀的丝丝情意,美丽与企盼充满了我的双眼,也盈满了我的心!此刻的我,看着她的脸儿上已绽出甜甜的笑意,也不禁被深深地感染了!

  迎接新年的方式,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但我这是第一次看见用如此特别的方式迎接!好别致的方式,也好纯美的心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迎接新年的方式,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