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闪婚闪孕,临办酒席了,我能后悔吗?
日期:2017-12-21 作者:精彩在这里☞ 阅读:

▶闪婚闪孕,临办酒席了,我能后悔吗?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群2

  QQ群号:545350238

  (入群口令:以文会)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情感提问】 闪婚闪孕,临办酒席了,我能后悔吗?

  我和老公旅游认识的,觉得他得体大方又懂照顾人 我们迅速表白在一起,

  然后他求婚之后我怀孕了 现在面临要办酒席了,我突然感觉很多琐事让我

  对他产生了怀疑 这婚能后悔吗

  

  丰木色子  头条号情感作者

  回复:      

  恰巧我前天也遇见了一位类似的网友向我倾诉,不久之前,两人订婚酒席摆了,而且计划选择圣诞之前打结婚证,结果偏偏前天两人因为一些琐事大吵特吵一通,女方盛怒之下把户口本以及男友放她身上的一些现金全部撕碎了,事后,男孩尽管也非常愤怒,但是想到好事临近,亲戚朋友人等都等着大婚之日,如果突然不按原计划进行下去,面子上说不过去,举办婚礼的一些相关预交费用也要不回来了,左思右虑,还是耐下性子,厚着脸皮好一阵哄,才又把女孩开心了,于是,女孩终于同意进入扯证结婚程序了,跑来问丰木,处在这样的状态,要如何补救和继续?

  据丰木打听,这两个人已经相处两年时间,相互算是了解的,女孩刚刚二十初头,还不是太懂事,并且女孩从小娇生惯养养尊处优惯了,男方比女方大八九岁,平时男孩念及女孩尚小不懂事,处处迁让于她,久而久之,形成了如果男方不让女方,女方就不依不饶,必要无理取闹,直到满足她的各种要求为止。

  坦率地说,恋爱时两人吵吵闹闹感觉还能添加几分情趣,可是一旦步入婚姻,男方也不可能一直忍,有一天男方从奴隶到了将军,女方心理反差失落感势必加大,两人的关系肯定是好不起来的,而且这女孩太缺乏教养,过分情绪化,不懂得讲道理,不知道控制自己情绪的人非常可怕,联想到去年被老虎咬死的女人的一些传闻,毫不夸张地说,易怒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不只是发发脾气了事,后果真有可能连命都会丢了,所以要男孩意识到个性太固执偏执太暴躁不是小打小闹,要明白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且婚后将面对的是整个家庭的成员,如果女孩不会处理好各方的人际关系,离婚也是早晚的事情

  当下,结婚证如果已经领了,等于在法律上就是正式夫妻。要说后悔也是只能去办离婚程序。人毕竟是社会的动物,不可能不考虑一些社会影响和客观带来的种种麻烦。那么,现如今即使仪式继续走下去,但也要给女孩一些期限,务必告诉她必须要在最快时间内改变习惯和个性,让她有个缓冲期,适应期,将两人的关系调整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而不是为了某个良辰吉日去完婚,找对了人,可以天天是情人节,找错了人,可能天天是鬼节了。

  再联系这个问题,更复杂些,在彼此不是充分了解的情况冲动的,并且有些急匆匆地摆了结婚酒席,有些奉子成婚的味道,更是错上加错了,建议最好两人再相处一段时间再做长远计划,或者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及时停止早孕。如果草草完婚,以后麻烦将是更多更难解决。

  丰木的意见,事已至此,可以谨慎了解更详细和真相,不要因误会而分开。如果你发现真是遇不淑,以前自己看错人了,那么,趁你还能后悔的时候为什么不后悔,为什么不结束后悔呢?别说你还未举办结婚仪式,就是正式结婚了,发现两人不合适,非常后悔,法律也是允许离婚的。如果按你的逻辑,现在为了保全面子而结婚,那以后发现问题又不得不分开,吵吵闹闹过日子,面子不是更麻烦脸面更丢尽了吗?

  通过这个例子,奉劝女孩在性方面还是保守自爱些好,最好不要在婚前和男友同居,即使真被爱情冲昏头脑,听不进劝告选择了同居试婚,那也一定要采取好避孕措施,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弄得自己意外怀孕,变得非常被动和无奈伤心且伤身。

  点击更多精彩回顾:

  ▶为什么女朋友每次和我吵架都要扯大姨 妈!该忍吗?

  ▶为什么谈恋爱之后朋友都疏远我了?

  ▶ 如何判断我们是不是分手了?

  ▶一个人生活是什么心情

  ▶婚礼上女孩的心情是怎样的?

  ▶别在恋爱时太过套路,别在婚姻后忘了在乎?

  ▶ 分手后继续做朋友,这是不是一个好选 择?

  ▶聊天中有什么话是女生的雷区?

  ▶   为什么在爱情里总想改变对方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的心理学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闪婚闪孕,临办酒席了,我能后悔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