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矿大赛
日期:2017-12-13 作者:王港 任天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矿大赛

  12月10日,为了加强各学院新闻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彰显记者工作的魅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协办了第五届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暨矿大赛区第九届记者风采大赛初赛。来自各个学院的29支队伍参加了初赛。

  据悉,初赛由记者风采展示、诗词记忆、新闻知识竞答、扩展新闻4个环节组成。在赛事准备过程中,电力学院的工作人员为了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情绪,将比赛教室进行了美化。晚上19:00,参赛人员检录工作完成,主持人为现场人员介绍此次比赛的规则。在所有选手表示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在诗词记忆与新闻知识问答环节中,多支队伍面对内容多样的题目,进行了准确的作答,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知识储备。而在记者风采展示与扩展新闻环节中,各支队伍则表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其中,来自电力学院的“快门侠”队在记者风采展示环节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对于新闻工作的认真态度。同样来自电力学院的“云帆队”在扩展新闻环节以现场新闻采访的形势完成了对6.9级地震新闻的扩展,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此次活动不仅使各学院的新闻组织更多地了解了彼此的长处,交流了工作经验,还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特点,使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新闻工作的魅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矿大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