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章子怡有霸占头条了,《演员的诞生》被张国立老搭档狂撕,对接导
日期:2022-04-18 10:40:48 来源:学做聪明的女人 阅读:

章子怡有霸占头条了,《演员的诞生》被张国立老搭档狂撕,对接导

  前段时间因为汪峰演唱会撞档张学友,一时间汪峰成为了众人调侃的对象,如今汪峰实力不亚于张学友更是被网友称赞,演唱会风头刚过两天,这不现在漫天又是章子怡的消息。

  袁立因为在《演员的诞生》中不敌章子怡班长张彤被淘汰,于是频频对外爆出了节目组的黑料,不仅如此袁立还称自己多次“乞讨”应得报酬都无人理睬,如今节目组已经请公关对外维护形象,但是袁立还是一连发了几十条博文怒怼节目组。

  袁立和节目组的开撕,虽然最初没引来一个人为她发声,毕竟在圈内混,多数还是要看导演的脸色。

  娱乐圈各种塑料友谊,在众人都选择默默无声的时候,中南重工任首席文化官、原搜狐副总裁兼编辑、凤凰台长刘春忍不住出来发声,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谁,但是简明的话语却让不少网友自动把人物对号入座。

  再上大家都知道当年章子怡诈捐的这个梗,一时间章子怡霸占了头条。

  《演员的诞生》更是被刘春嘲讽成戏精的诞生,不过最为明显的是随后他转发了一条关于袁立的微博,一下子表明了他力挺袁立的决心。

  更为搞笑的是刘春最后还表示心疼刘烨,大家都知道刘烨在最开始时也遭到了节目组的神剪辑戏弄,虽然刘烨也曾表示过自己的愤怒,但是最后都无果而终,看来《演员的诞生》为了炒热度也是无所不做啊。 

  看完各种版本的袁立事件,话说你们信谁?当然也有少部分网友表示不挺袁立,毕竟当初的她就是奔着内定晋级而去的,如今没升级就撕起来,网友:看来表现真不咋滴!

  商务合作

  琪琪QQ:   975777

  长按心形指纹

  识别图中二维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章子怡有霸占头条了,《演员的诞生》被张国立老搭档狂撕,对接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