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敢撒野?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喵~
日期:2022-04-18 10:39:41 作者:小怪兽 来源:SISTALK 阅读:

敢撒野?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喵~

  我们要的是共赢  这是一个奇葩的网站

你事业成功,你走路带风;

你雄霸天下,你统领六宫。

可即便你在外面,再怎样的百般神通,无所不能,有时,其实只需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就能酥化你坚如磐石的内心。

豆儿姐其实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单身的铲屎官,当你辛苦了一整天后,回到家中一把捧起那只粘人的小妖精,将脸埋进它毛茸茸的小身体中,深深的吸它一大口,就觉得超满足,可它却总是不情愿的伸出那一双小爪子抵着你~~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还不是一下子就赶走了你所有的不开心!

前几天在楼下看到了一群猫主子,趁着夜色四下无人过去给他们跳了一支舞(不要问什么舞,freestyle)……然后主子们一脸懵逼的盯着我活动脖子,是的!就是你想象的样子!圣心难测,讨好太难!顺便在心里也不忘嘲笑自己一句:我已经被猫“控制”了...

汪涵曾经问胡歌:猫和女朋友谁更难讨好?会要求女孩子喜欢猫吗?胡歌说:那肯定是女孩更难。其实女孩喜不喜欢猫不重要,我的猫喜不喜欢她更重要。所以啊,猫不仅“控制”了我们的生活,还学会“抢”我们的男朋友的了呢~~

嗯,敢跑到我眼前“撒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喵~

聪明的姑娘面对“危机”,绝不会鲁莽到一下子抬脚踹人,“化敌为友”才是明智之举,来吧小喵喵,我们友好相处吧~~熟练的掌握“撸猫”技巧,愉悦下身心,换得一身轻松飘飘然,好像踩在松软的云朵上,任由你释放撒野。

想要周末一睁眼就感受“喵”的温柔轰炸,小仙女们,准备好被粉红的肉爪降服了吗?

『友情提示』

撸猫有瘾,请谨慎服用

英短猫造型の智能震蛋

  喵小野  

小怪兽家族新品

淘宝众筹即将开始

欢迎来到『喵小野』的世界 

  打开『手机淘宝』关注一下吧

  你可能还想看这些  

  (点击即可阅读)

  文字:豆儿姐

  文中图:蜜曰原创

  「 点击阅读原文,认领小怪兽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敢撒野?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