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
日期:2017-12-08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

  为了培养大学生对office的兴趣,提高大学生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12月6日,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初赛在博学楼正式举行。

  下午六点半,考生提前进入考场签到待考,监考人员提前五分钟发放试题卷,并说明答题过程中的纪律,七点,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期间,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答题,力求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竞赛结束后,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人员批改试卷,汇总成绩,统计各参赛人员得分,最后将其从高到低排序,选出前30%名,短信通知其准备决赛。据悉,本次初赛赛题首先由各个学院提供,随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对赛题进行筛选,整合成一套试卷,试卷包括30道选择题及20道填空题,涉及office的发展历程、使用方法及技巧等多个方面。

  随着计算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普及,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成为各行各业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之一。本次office知识竞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广大同学对电脑知识学习的兴趣,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