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记忆中的花色
日期:2017-12-0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记忆中的花色

  七叶花只需种一次,好几年都不用种了。它的种子落在地上,或者砖缝里、石头缝隙里。春天到了,小草一发芽,七叶花就长出来了,叶子绿绿的,越长越繁茂。它不需要打理,不用施肥,即使有小青虫咬它几口它也丝毫不在乎,我只是在极其干旱的时候给它喝点水。

  它的开花期在夏天,每天傍晚时分开,花儿开的最艳,花色紫紫的,完全绽放开来,就像一盏盏圆形的紫灯笼,发出亮亮的紫光,就像无尽的光芒,我也叫它灯笼花。早晨太阳花正盛开的时候,七叶花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的颜色一点一点地变淡,变浅,花瓣一点一点地,在变薄在变薄,傍晚,又开出很亮很紫新的花瓣,就像点燃着的光芒四射的紫灯笼。

  有一天雨后清晨,我家晾衣绳上来了一只绿色的小蜘蛛,它把网结在了七叶花上,那只小蜘蛛绿的实在可爱,青绿青绿,我想这只晶莹透亮的小蜘蛛也喜欢七叶花了。

  七叶花有小蜘蛛的陪伴,有我和我的家人的欣赏,开得更欢了。我感觉七叶花很奇妙,它的美持续不断,无论天气阴晴,它都会开,开的特别美,很是养眼,它的花期很长,从阳历六月份一直开到10月半。我很喜欢七叶花,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喜欢七叶花呢?

  有些事,会让你用眼泪哭。有些事会让你埋在心底哭。有些事会让你整个灵魂哭。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遇见绝望痛苦,所有人都会哭,而流泪往往不是最伤心的。你可能心伤若死,却面无表情,枯坐了几天,才突然哭出来,泪水流下时,你才是得救了。眼泪是心里的毒,流出来就好了。阅读了上面这些,感觉不错,就记下来了。

  因为曹雪芹大师说过,女人是水做的,你就信了,泪流不止,以为哭过就没事了,自以为洒脱了,其实,你何曾洒脱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记忆中的花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