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00%纯羊绒第二弹
日期:2017-12-01 作者:穆熙妍 阅读:

100%纯羊绒第二弹

是的,我承认我有羊绒上瘾症。

如果说什么材质是让人一触碰就难以缩回手的,除了埃及棉和天然真丝,还有一个就是羊绒了。现在很多坊间号称的羊绒衣物,为了节省成本,羊绒成分其实只占总材质比例的一点点,其他大部分还是羊毛。

和法国香槟区一样,唯有在喜马拉雅山区生长的克什米尔山羊所产的羊毛才可称之为羊绒。100%cashmere轻薄暖,手感细柔,穿上去就舍不得脱下来。如果你只能有一件毛衣,那它必须是羊绒。

去年秋冬我分享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牌子,做纯羊绒特别出色,今年也不落下,推荐另外几个欧美的品牌。当然纯羊绒不会便宜到哪里去,但以下牌子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手感好能穿很久。当然国内也有很多好牌子像是鄂尔多斯,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Joseph 

这个牌子应该很多人已经知道了,他们的产品线很丰富,但织品特别出名,材质从纯羊毛、羊毛混和丝、到纯羊绒都有,风格基本上是迷人的性冷感宽松style,颜色不会太夸张,很实穿,绝对是值得投资的牌子。

最好搭配的简单款高领毛衣当然很多,有各种款式。

不过他们的设计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偶尔会出这种绑带露背小性感的毛衣。

Joseph是许多时尚杂志的爱牌,主要是材质好,色调中性,容易穿出高级感,性价比又高。我今年秋天拍的美丽佳人,四个造型中就有两套有Joseph的单品。

下图这件毛衣不是纯羊绒的,但一般人比较难hold住的印地安图腾,搭配同色系碎花就能平衡。

除了毛衣,我也很推荐他们的羊绒大衣老实说Joseph的混纺羊绒比很多牌子的纯羊绒质感还好,更不用说是100%cashmere了,穿起来真的像裹了一身云一样舒服

各种潮人时尚博主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牌子,最好搭的方法就是同色

冬天不可缺少一件暖和的毛料大衣,穿起来最好还不要太厚重,这些要求Joseph全能做到,当然也有许多男款,例如下图右,用来送礼也是非常拿得出手。

讲到男款,如果预算不够买大衣,那么常备的纯羊绒毛衣也很值得买

Joseph除了羊绒,其他材质的单品都很出色,算一算我在他家买的单品,这么多年几乎都还能继续穿不过时,打折的时候千万别错过了。

 N. Peal 

伦敦的老字号品牌,羊绒手感没话说,男女装的款式都很多,每一季的广告也是以情侣款做形象。

和许多做纯羊绒的品牌一样,他们也是基本款为主,高领毛衣长罩衫什么的一应具全。

男款圆领cashmere的毛衣,一个款式就有19种颜色,黑白灰之外,也有这种骚气的蓝紫红可以选择。

女款的话,除了常见的高领圆领V领,也有些比较具设计款的单品可以选择。

如果要男友老公,我蛮推荐N. Peal这个牌子的,为什么呢?你看看是谁穿他家的衣服,拍什么电影就知道了。

送给男人的礼物,还有什么比庞德同款更好的选择!

Daniel Craig不仅电影宣传照上穿这个牌子的高领毛衣,连出席记者会都选择同牌子的羊绒圆领,虽然因为过于基本款而被媒体笑说像祖父的造型,不过我们都知道是人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人嘛!

但,除了可以和007穿同牌子,款式却不需要一样枯燥,N. Peal今年的毛衣还有其他选择。

另外他们的产品线很全,从大衣外套毛衣裤子裙子,到毯子手套帽子,甚至袜子鞋子都有,我很想入一双纯羊绒的室内家居鞋,穿上有多舒服简直无法想象。

 Naked Cashmere 

一个美国的新牌子,由Lesile和Bruce Gifford这对夫妻创立,男女款都有,风格简约中带一点设计感,可说是实穿又不会太单调

也有这种一般羊绒牌子比较少出的整件连身裤和洋装,冬天穿衣服一套上就能出门,不要太方便。

这个牌子我还很推荐羊绒毯或大披肩,因为他们出的尺寸都非常宽,满足你在寒冷冬天中被温柔裹住的欲望

今年我入手的是下面这款薄毯,款式有好几种,素面条纹图案和英文字等等。我买了条纹,有黑灰咖啡浅灰三色,我的是最左边的那件黑灰。虽说是毯子但很轻暖,整件是195公分x164公分,重1025克 ,可以裹住两个瘦子。

我穿长礼服的时候也会拿来搭配,可以取代大衣,既暖和又有气场

360 Cashmere/Skull Cashmere

也是一个美国的新牌子,妙的是,也是由上一对夫妻创立的....

或许是要做出品牌区隔吧!360和Skull共享一个官网,同样只做100%纯羊绒,和Naked Cashmere比起来走比较年轻的路线。360 Cashmere的风格比较时尚,今年流行的露肩挖背束袖,包括英文字slogan的元素都有。

另一个牌子Skull Cashmere顾名思义就是以骷髅头为主,品项很多,有衣服罩衫。

还有帽子手套围巾,风格很鲜明,算是做纯羊绒品牌中比较不枯燥的,总之就是要让你一看就知道是他家的设计。

这个牌子虽然也有男生,但选择不多,要送礼的话,可以选择比较阳刚的骷髅羊绒毯,毕竟纯羊绒的骷髅图案或迷彩单品很少见。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有婴儿商品,有上衣连体裤还有婴儿专用毯,当然也都是纯羊绒的,不要太可爱啊喂!

最后连宠物也不放过,逢年过节想为主子进贡礼物,可以选各式各样的衣服,尺寸齐全,从吉娃娃到博恩山犬的size都有。

不过宠物系列就不是纯羊绒的了,是人造纤维,当然价格便宜很多。

还好不是cashmere,不然那么多毛的动物还穿羊绒的意义,我也是get不到......

 Autumn Cashmere 

这个牌子顾名思义就是专做羊绒的,手感也不错,走比较休闲的路线,男款也算多,但款式就需要挑选一下。虽然说设计较为朴实,但还是很多好莱坞女星穿他家的衣服,不过真的就是蛮基本的美式风格

例如:

Ashley Green.

Emma Stone.

Kate Hudson.

为什么说款式需要挑选呢?因为基本款大家都看得比较多了,Autumn Cashmere这个牌子以设计来说不是特别出彩,但偶尔也抓到一些流行元素,例如短版绑带、海军风、亮片等等。

也有这种花苞袖、喇叭超长袖、和胸口系带的款式。

很喜欢连帽的衣服,帽子越大越好,挡风又有型,这款外套有两色,也很好搭配。

他们家没有做羊绒大衣,产品线以每天可以穿的毛衣为主,男款的羊绒都是实穿款。

另外像这款双面可戴的纯羊绒毛帽很值,一顶抵两顶啊!

就是男款感觉和Skull Cashmere撞款了有没有...

这就是目前我推荐的纯羊绒欧美品牌,结合之前分享的每到秋冬必剁手,应该很够穿了。

我介绍的牌子在他们自己的官网上都有卖,很多电商也能找到,现在处处打折,聪明的仙女们一定知道要趁这个时候入经典好穿的单品,希望大家都能又美又暖地过冬!

-END-

↓↓↓↓↓ 点下方“阅读原文”购买繁体版《见过爱情的人》。(需要打开VPN)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00%纯羊绒第二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