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的日常生活
日期:2017-11-2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的日常生活

  知了起劲地高唱不止,刮噪人的耳膜,重复而单调,仿佛溪水无休止地击打着岩石。突然,一阵响亮的鸟鸣声淹没的知了的刮噪声,甜美而圆,刹那间拨动了我的心弦:一定是老公回来了。

  听到门前碎石路上传来老公的脚步声,我从沙发上起身相迎。老公三步并作两步跑过那一小段楼梯,我冲到门口推开门。见到我,他眼睛一亮:“等得着急了吗?”

  我接过他手里的帽子,笑着说“嗯,饿坏了吧,快去洗手吃饭。”

  “太热了,我先冲个凉,就两分钟。”

  “快点吧。”我微笑着说。

  他蹦跳着闪进浴室,我听见他一边快乐地吹着口哨一边漫不经心地扯下衣服,打开喷头。

  虽然他二十八岁了,可他还是像个学生,永远也长不大似的。也许,我就是钟情于他这份孩子气。任你对他有多少爱恋,他都不可能是那种情人眼里的美男,说起来,他个子不高,圆滚滚的身材,红脸膛犹如满月,生着不少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一双小眼睛倒是晶亮。我曾仔细地端详过他,也曾对他坦言:“你压根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的长相让我找不到一点值得恭维的地方。”

  他曾哈哈大笑“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美男帅哥呀。”

  “我也想不出自己到底看上你那一点。”

  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爱他是有三个原因,一是他笑起来很迷人。二是我喜欢他的性格。他觉得人生充满乐趣,而非严肃沉重。他总是高高兴兴的,快快活活的。凡事他都不会看得很重,总是笑口常开,总会把我逗得咯咯笑。三是在他那双眯眯的小眼睛里我看到是他对我的一往情深,这让我感动不已,为自己被他宠爱而心满意足。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幸福快乐。

  蜜月里我有一回捧着他的脸说:“你这个丑丑的小胖子,你哪来这么大的魅力,让我无法自拔地爱着你。”

  说着一股深情涌上来,不由的泪湿了双眼。

  我看到他也情到深处,面孔有些扭曲,声音颤抖地说:“我竟然娶了一个脑子不够用的女人,实在可怕。”

  我咯咯笑起来,他做出的这种别具一格的回答正投合我的脾气。

  我听到他关掉喷头。我打开菜盘,我们午饭的菜很简单,烧了一条鱼,炒了一个糖醋白菜。他一边吃,一边冲我迷人地笑笑。他的笑美化了他那张平庸的圆脸,我一向对他的笑没有招架之力,我的眼神也变得含情脉脉起来。

  吃完午饭,他扑倒在沙发上准备午睡一会,我要去卧室,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他拉住了我,扳着吻住了我的唇。

  我打趣到:“吃饱了就变多情郎,思起淫欲了。”

  “好吧,只要你离开的视线,五分钟我准入睡,否则我就只想吃你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