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闹酒把快乐的气氛推到高潮
日期:2017-11-19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闹酒把快乐的气氛推到高潮

  我的生日,就是妈妈苦难日。我拿起手机,当电话那头传来老父亲熟悉的声音,他自顾自地问着他想问的话,一句也听不见我说什么。哥哥说父亲身体还好,就是几乎听不到说话了,明知他听不见,我还是固执地在电话这头泪流满面地大声叫着父亲,述说着我的思念……

  我调整好情绪,下楼来,儿子已经把地拖干净,衣服也洗了。正在看动画片,发出爽朗的笑声。我轻快地跟儿子说:今天是你老妈的生日,打算怎么过啊?儿子站起来亲热的搂着我说:我爸有事去了,老妈,我们去吃酸菜鱼吧!

  娘俩吃饭太冷清,在街上我打电话给闺蜜。她愧疚地说把我生日忘了。一定让我们去她家吃腊肉。她烧的一手好菜,我的肚子条件反射似的打起鼓来,儿子也很会吃辣椒菜,我们就去了。好友黑玫瑰也来了,那么多的菜,我们一边吃一边开心的聊天,都快把肚皮撑破了。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哈哈,不上班了!我和朋友立即收拾好用具去山上拔笋。

  太阳有点毒,走在路上不免有点担心自己的白皮肤会被染成茄子色。等真的进了山,我的土匪本性就出来了,如鱼得水忘乎所以畅游开了。先去摘pao(老家叫三月疱和大种疱,这里的人叫阿公公)。我一边摘一边精津津有味的吃着。

  放眼过去,獗菜也是一大片! 这些都留给朋友收拾,我钻进竹林拔笋去了。等我拖着一蛇皮袋笋出来,浑身脏得像花猫,脸上手上都是划破的伤痕。我心里却是非常满足快乐,我不喜欢吃笋,只是特享受拔笋的乐趣!

  亲们,想吃就来拿,吃不了兜着走! 等不起你们,我就把它们全晒干喽。错,是太阳晒干。也不对,应该是我和太阳一起晒干它们吧!

  老么女儿十岁生日,十姐妹再次欢聚一堂。闹酒把快乐的气氛推到高潮。这帮女土匪们生性豪爽,酒量不让须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闹酒把快乐的气氛推到高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