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松懈
日期:2017-09-28 作者:秋天 来源:秋天投稿 阅读:

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松懈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级纪委必须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加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

  牢牢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层层压实责任。要压实省、市、县、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县乡村,责任延伸到基层。牢固树立“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的理念,促使担起 “应当之责”、“该当之责”和“必当之责”。

  充分调动和发挥纪委作用,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各级纪委要履行好的党内监督责任,并且要把监督网络延伸到基层组织的 “毛细血管”和 “神经末梢”,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及时掌握干部的日常思想和行为表现,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秋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松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