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又看到我儿时玩的野花
日期:2017-09-0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又看到我儿时玩的野花

  今年秋天我回家爬山无意间又看到我儿时玩的野花,于是用手机拍下来。霎时儿时那心酸的往事又在脑海中出现,父母小腿上的鲜血掺和着搓出的一团团草绳.,一幕幕出现眼前。

  “妈妈,妈妈!我要爸爸!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啊……“孩子的啼哭揪碎了我的心。爱人出国打工整三年了,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他。

  泪水就像开堤的河水喷门而出,尤其是在儿子喊要爸爸的时候。

  爱人与外国人签了十年的合同,你说当时我咋那么傻啊!让他干嘛出去挣大钱呢,钱是什么东西,钱乃身外之物啊!

  流泪,流泪,再流泪!

  没天我虽然跟他都视频,可是就像隔着什么,心总是哇凉哇凉的。哪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说有笑。我害怕的时候他将搂在怀里,我伤心了他逗我开心

  当我想吃东西的时候他给我做或者买来哄我开心,我就是快乐的公主。

  而今可好,我是孩的母亲又当他的父亲。既要照顾他父母还要关心我的父母,我就是一个女汉子。不坚强也装坚强,谁知道我背后流了多少眼泪

  又有谁能替我来安慰儿子,他太小了。儿女情长,可以忍耐。可背地里又有多少人嚼舌头啊!

  我的委屈我的泪水像谁倾诉向谁流哦!不能对爱人,因为他在地球那端工作本身就不容易了。工作有一差迟就会造成隐患。更何况他也想家,想我,想他的父母和他的儿子。

  说实话他更加想念他的故乡亲人。不能让他有一点负担。面对他我每天强装笑脸,说家里一切顺利,都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又看到我儿时玩的野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