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8岁和25岁的爱情
日期:2017-09-01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人说18岁和25岁,谈恋爱的前提是不同的,18岁,喜欢是在一起唯一的理由。25岁,除了感情,我们更多地会考虑性格、爱好、房车、家庭背景甚至升值空间等等。

  大一的时候,我18岁。一说到找男朋友,都兴奋得叽叽喳喳,贪恋着他的微笑,痴迷他的肩膀,牵一下手都会激动一晚上,爱情一定要执着长远,一副青春大好,无所畏惧的模样。

18岁和25岁的爱情

  后来,大学毕业一两年,我突然就蹦到了25岁。那些曾经说喜欢自己男生,因为自己的一时犹豫,不到三个月就跟别人走到了一起;曾经说坦诚相待的,他最先把手机设置了密码;说非你不娶的,微信里满是备胎。所以你觉得爱情还是谈完条件在一起才行,最好签一个契约,谁先背叛谁赔偿!

  18岁的爱情,我们开出了花,却在25岁时,枯萎死去。

  然后我们开始认为18岁的爱情是因为激情、萌动和懵懂,所以才算爱情,而认为25岁的爱情是建立在理性上的选择和被选择,所以不算爱情,而是性情——因为性在一起的感情。

  18岁到25岁,只有短短7年,我们就倦了?伤了?还是失去了爱的能力

  我觉得都不是!冰心老人在耄耋之年仍保持少女之心:金岳霖先生一生为爱情痴痴等。

  如果说究竟是什么让我们的爱情变了,那么只有一种原因——人心。用被骗、人老和太折腾把自己变成只谈条件和物资的带刺玫瑰。

  18岁和25岁的爱情本来就没有区别,只要我们还愿意保持着初心不迁就,不妥协,揣着良心去爱就对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8岁和25岁的爱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