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猫腻的七夕
日期:2017-08-29 作者:猫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猫腻的七夕

  昨天,牛郎会织女的日子,我,一只单身的上班狗,本以为要在办公司度过一天了,丽姐的电话打过来了,墨墨,伴随着她独有的猥琐温柔的声音。中午下班出来聚聚呗。我们大概有两个月没见了。

  两个月前,她和男朋友大吵一架,争吵时对方拿了她的手机,她去抢,来来回回,不小心就撞到了门把手上,磕到了腰。毕竟是从小娇生惯养的,你丫的和我吵架也就算了,还***的推我,推我就算了,还磕到我。就这样,丽姐一气之下,夜走麦城,回了秦皇岛,她的老家,在电话里,斩钉截铁的对我说,我再也不回去了,你要见我的话,就来秦皇岛。

  我们决定中午吃烤鱼,为了不用等着叫号码,我提前订了餐位,结果还是在门口等了十分钟,小情侣门霸占了所有的位置,我忍了,今天你们最大,我不和你们争。毕竟你们联合起立一人一口吐沫就能搞定我俩。

  吃饭的时候丽姐告诉我她在找工作,很犹豫,不知道是先找一个凑合能做的,还是找一个稳稳当当的,因为明年六月份她就要结婚了,结婚后还在不在这里就不一定了。又有一个女人迈进爱情的坟墓了,不过庆幸的是,陪她一起迈的是,在一起了六年的男朋友,这么久的时间,也许已经没有了爱情,有的是习惯,和想稳定的心吧。丽姐说,我和你不一样,我再不结婚的话,就要做高龄产妇了。不管是因为爱情也好,习惯也罢,亦或者是年龄的催促,终归没有辜负这些年的甜蜜,争吵,抱怨,磨合,直到习惯彼此,适应彼此。其实那就话是对的,最可怕的不是所谓的爱情,是一个人的习惯,我希望她们已经成为了彼此改不掉,戒不了的习惯。

  我的烟瘾越来越大了,看样子戒的可能性是没有了,我也不想戒掉,毕竟我也习惯了它,也很依赖它。渐渐的我也明白了,有些事情没有办法说出口,即使是最亲密的朋友,爱人,只能自己慢慢消化,消化完后继续前行。

  其实我是极不喜欢有些人打着我为你好的名义来要求你,戒烟,戒酒,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如果你不顺他的意就会变成不懂事儿,不领人家的好意,可是每个人都需要意一些发泄的方法,不是吗。只是我的方法让你感觉我不再是好女孩,我堕落了,我堕落了吗,我感觉没有。我还是会好好工作,会看书,会和父母打电话,会晨跑,会努力生活。但是,我也需要发泄,我做不到像其他女孩一样,有委屈了可以再男生面前抹抹眼泪,倒到苦水,我做不到,那样一点也不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猫腻的七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