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日期:2017-08-20 作者:阿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高中,z先生喜欢一个女孩,不是日久生情,是一见钟情。就在那个夏天的晚自习上,z先生回头一看恰见长发披肩认真做作业的她。从此,z先生对她的喜欢一发不可收拾,一切高中生会做的蠢事,z先生似乎都做过了一遍。就像那作业本放在一起也会暗自窃喜,就像那听着她的笑声就会心情愉悦。每当下课,都会有意无意的走到她身边,顺势坐下给她讲讲笑话,记得她曾经说过,你在做什么,讲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啊。这一句话深深印在z先生心里,z先生本就不善言辞,z先生再也没有给她讲过笑话……

  高三毕业。z先生还深深喜欢她,她也知道z先生喜欢她,可是她并不想接受z先生。做不成你的喜欢,那么让我成为你的习惯吧。z先生心里暗暗决定。那个时候智能手机还在刚刚盛行,每天晚上z先生都有会在qq上有的没的扯一些话题,无非是想和她聊会天,这样睡觉也能睡得香。这大概就是青涩时光里所有有喜欢的人的真实写照。然后,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心,她和z先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就在临近高考,z先生那段时间无心复习,也经常逃课,也会中午出去喝酒,并不在乎学校会对他怎么样,所幸这些学校并不知情。而这一切最终结局也不会好,分数不理想,并不能上自己想上的大学。并且在毕业酒上,z先生还要装的如无其事的和大家一起闹,一起喝酒,其实他的心里在滴血……

  大一。心已被你染色,到哪都是相思。z先生和她都在很遥远的外省读书,z先生军训两个月,每天晚上还是会和她联系,偶尔还打电话。就在z先生结束军训,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当下就决定就去找她,z先生找了他很要好的朋友陪他一起去。在去的路上知道z先生要去找她的人都怂恿z先生表白,z先生也只是一笑置之。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她所在的城市,她并没有来接,z先生就直接找到她的学校,在那等她下课。中午,z先生终于见到了她,想了好久的话紧紧地别在心中,想要告诉她,却还是没有那个勇气。那个时候z先生和他朋友住着最廉价的民宿,洗着透心凉的冷水澡(已经到了有点冷的季节)。可能知道z先生过来干嘛,她一直躲着z先生,一起去景点玩也一言不发,z先生很想和她聊天,可她却没有什么心思聊天。也许那个时候她就已经在暗示z先生他们不可能。在回去的路上她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你就当我的哥哥把。那一夜z先生整整看着窗外一言不发,即使窗外漆黑一片……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毕业。微风拂面,阳光正好, 你是我触及不到的美好。她回来了,她要找工作。z先生就陪着她找工作,即使z先生自己也在找工作,并推掉好几个面试而去陪她东奔西跑找工作。终于两人都找到了工作,z先生只是在另一个城市,两人又分离两地。那时,z先生知道她有男朋友,并从她的描述中她的男朋友对她似乎并不好,而她却深深的喜欢他……

  她分手了。z先生终于鼓起勇气和她说只要她愿意,他愿意等她。她还是拒绝,但是她承诺不会再去找她前男友了,可是她还是忍不住还是找了她前男友,并和z先生说了,z先生大发脾气,对她一顿臭骂,因为z先生见过她前男友,知道她前男友对她不好。她也再次承诺她醒了,不会再找他了,把他拉黑删除了。z先生似乎也忘记了以前的种种,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粘着她,直到有一天她说她和她前男友复合了。这一消息似乎打破z先生内心一切的坚持,他见过她为了爱情的那奋不顾身,也见过她为爱情卑躬屈膝。z先生在这一刻也暗自下了决心,让她从他的世界消失,也让他从她的世界消失……

  我还是喜欢你,但是我决定忘记你,直到下一个能取代你的人出现,她的出现可能一天,一年,一辈子,但我真的决定忘记你了,尽管我还喜欢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