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队伍的命脉
日期:2017-08-19 作者:zreal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后勤,队伍的命脉

  一个三下乡队伍可能会有不同的组成,不过却永远缺不了一个部分——“后勤”,因为它是一个队伍的命脉。

后勤,队伍的命脉

  后勤负责的东西很多,第一个就是队员的伙食。队员们早上6点就要起床给全队做早餐,9点半又要开始准备午餐,下午4点紧接着开始做晚餐,不时还得准备宵夜,如果将餐后收拾残局的时间算上,可以说,除了睡觉时间,他们都在忙碌,可以说是最忙碌的组啦。但他们任劳任怨,一直坚持着,只为给整个队伍一个稳定的后方。除此之外,后勤还得准备支教所需的物资,第二课堂的安全保证物资也需要后勤组提供,可以说后勤组可是责任重大。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的成员每天都在努力改善队伍的伙食,因为伙食好才可以让其他人有充足的精力去进行其他活动。他们为全队贡献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只因为我们是一个队伍,队伍的荣誉就是他们的荣誉,因此为队伍做出任何牺牲都是值得的。正是他们这种大公无私精神,支撑着整个队伍的运行。我们必须对所有后勤组的成员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后勤,永远是一支队伍的命脉。当你对后勤的饭菜有意见时,请想一下,他们做出整个队伍的伙食是多么辛苦,请对你的后勤组队员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撰文/严朝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队伍的命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